阿中部長兼差賣鹹酥雞?

阿中部長也搞「斜槓」?兼差賣鹹酥雞畫面曝光

鹹酥雞攤老闆神似衛福部長陳時中。(圖取自爆廢公社)

鹹酥雞攤老闆神似衛福部長陳時中。(圖取自爆廢公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衛福部長陳時中自疫情爆發以來,坐鎮疫情指揮中心成為家喻戶曉的公眾人物,想不到現在竟然開始「斜槓人生」?近來有網友在社群上貼出一家鹹酥雞攤的照片,攤販的老闆竟然神似陳時中,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文表示,「阿中部長賣的炸物真好吃!苗栗宵夜第一選擇!鹽酥雞、魷魚、雞屁股、四季豆、雞皮、必點啦!」只見照片中是一台餐車,老闆與老闆娘正在處理炸物,但仔細一看,圖中身穿無袖上衣、圍裙的老闆,雖然戴著口罩,看起來與陳時中卻是相當神似。

照片曝光之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防疫記者會不來居然跑去賣鹽酥雞XD」、「哈哈哈哈哈!真的好像」、「阿中部長的多重宇宙」、「真的不是P圖嗎」、「這個沒有說是他的弟弟或哥哥(我)不相信」、「記者會開完馬上上工賣鹹酥雞,阿中部長都這麼努力了你有什麼資格躺平」。

也有許多苗栗在地人認出,這間鹹酥雞攤販位於苗栗市府前路上,生意平時就不錯,「這是苗栗府前路的吧?」、「每次回去苗栗國都會買,還不錯吃!一定要兩種口味都加」、「大學陪伴我們渡過漫漫長夜的宵夜首選」、「這家我知道~~在苗中附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