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湖是韭菜的主要產區

每到選舉,家世背景是公子哥兒的候選人,往往很喜歡去農田裡表演一下做農事,一下子說是要用雙腳親近土地,一下子說是要體驗農民的辛苦。這種表演多了,效用也就一直在遞減,選民都知道那是戲,即使是該候選人的支持者也都當戲劇在看,不會有人真的相信去田裡割一把稻子,候選人就突然感念起土地的哺育之恩了。

更不用說蔣萬安這個割稻的高馬步姿勢,簡直讓人尷尬癌整個爆發,害我擔心起他的屁股褲縫會繃開,記者的相機可全都在後面耶!我建議他還是乖乖回星巴克喝咖啡吧,我打賭他拿咖啡杯的姿勢一定優雅得多,比較夠格成為紳士範式,當十分鐘偽農民,與他的人設格格不入,太為難了。

是說我突然想到,不曉得習大大願不願意紆尊降貴來選溪湖鎮長?想表演親民的話,溪湖有他最熟手的農作物可以擺拍,相信他做出來的效果,絕對比蔣萬安好一百倍。

我們溪湖是韭菜的主要產區喔!

 

< 資料來源:莊河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莊河伯

莊河伯
趺坐絕岬涵宏器,五車經史耕桃李。騁遊童園已忘齡,望海一笑夫子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