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叫國民黨別反美了

就叫國民黨別惹反美了

@AIT其實非常精明的。如果有注意到立法院的會面,底下的座位,擺著瓶裝水、咖啡、春水堂。但前方的主桌,只有茶杯。據了解,這是AIT特別交代,為了畫面簡潔好看,請撤下所有物品,只留茶杯。

@ 這次安排去景美園區,就是AIT指定的。會選擇這裡,AIT不知道這是當年國民黨迫害人權的煉獄嗎?而當年的劊子手、既得利益者,還有多人少在國民黨掌權?至少就有蔣萬安。那為什麼要給國民黨難看?難道國民黨以為過去6年怎麼辱美、仇美、反美,AIT都不知道?

@ 最有趣的是,在國民黨踐踏人權的遺址,接見遭到中國踐踏人權的台灣人李明哲、香港人林榮基、中國人吾爾開希。不就說明,在美國人眼中,中國、國民黨就是一樣垃圾啦!

@ 所以,國民黨以為現在裝個乖就有用嗎?看看費鴻泰、葉毓蘭、李德維、馬文君、吳斯懷這些人又說了什麼!國民黨不敢處置他們,美國人會被騙嗎?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