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可裝傻給全世界看,也要攻擊陳時中?

請問,有沒有辦法不淹台北市,又能避免人車受災呢?

當然有啊,就是「該發通知時通知」、「逕行拖吊」就可以啦!

咦,這不就原本的SOP嗎…

==

學長你畢竟也成年了,怎麼會不知道車子不是釘死在地上的,完全可以逕行拖吊,以前也是這樣做的?

難道是寧可裝傻給全世界看,也要攻擊陳時中?

==

當初會有水門事件,最根本的的原因就是:柯的治理風格一直都是「唯我獨尊」「我最聰明」。對於不滿意的事情,直接把人當狗罵。無論是好心肝事件,還是長照爆發感染被糾正,都是「諸臣誤我」,我沒有錯。

長久下去,市府基層一定是凡事都讓你做最後裁決,原本有的授權,也假裝沒有,因為「我就怕被罵啊!」反正你最聰明啊!

有能為屬下扛責的長官,才會有勇於任事的科長科員,看到水即將淹上來,拼著可能會被K,也會趕快行動。

要避免上一次的「車子變魚缸」,有首長能在現場拍胸脯說「這次就適用632,有事我扛」,真的很重要。

現在的台北市府團隊,顯然已經把勇於任事的趕走得差不多,剩下的要在上班時間上網幫老闆擦脂抹粉,真的出事,就連市民一起罵就好。

原本打著醫師形象要來「治療」台北市的,搞得整個團隊這裡紅腫那裡流膿,連原本可以打開來清淤的水溝蓋都封死,沒病被你弄進加護病房。

如果不希望未來的台北市、新竹市也變成這樣,各位選民年底務必謹慎。拜託你們了。

 

< 資料來源:杜承哲醫師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杜承哲

杜承哲
澄清醫院 胸腔外科 主治醫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