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糜稽·揍敵蔥」

台灣的政治真的有夠瘋狂,一個健身館的館長,已經明白表示說自己就是雙標,認侯侯做歹志為大哥。還可以和柯文哲、黃珊珊一起扯陳時中沒有提出政見。

以前李濤的政治脫口秀已經很誇張了,現在是館長的肌肉秀,他到底有什麼專業訓練,可以拿到這支麥克風?好像歐美專業資深媒體人的九十分鐘。

我很瞧不起「糜稽·揍敵蔥」這些人,為了自己的私利,什麼人都可以沾。

政治經濟媒體娛樂化,而館長成爲政治評論家和議題主導者,這些都是誰造成的?

  • 太郎

    有人提到我?糜稽.揍敵蔥?

 

太郎

Stonpreosdllm1下3:mc340uu5午f9u101f00l日l0551214173451月u3g518h7  · 

能想到邀請 糜稽·揍敵蔥 出席旁聽自己的涉貪開庭,林姿妙真的不簡單

 

< 資料來源:李忠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忠憲

李忠憲
國立成功大學教授、《隱性反骨》作者。留學德國、研究資安、熱愛跑步、喜歡哲學。 曾任成功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副主任、台灣教授協會科技組召集人。 寫臉書當筆記,喜歡德國文化,不愛爭辯,「很多事情是價值選擇的問題,而沒有對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