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掘墳墓」的最佳案例

後面再怎麼氣焰高張,其實都被七千萬天橋給打臉,高虹安在一月底就判他們Line群死刑。他們話題應該就那幾個輪流轉:什麼電梯、寬度、照明,句子的起手式就是「我去看哪裡什麼地方,怎麼樣寬、怎麼樣亮、怎麼樣的電梯」,句子太乾就補一個「側翼崩潰、側翼幫我們傳播、側翼會讓我們大繁盛又大繁昌」。」

-----------------

還真的是「自掘墳墓」的最佳案例~

然後人都已經躺在墳墓裏了,看到別人正在看他們的好戲時,還不甘示弱的說,這個墳墓畢竟是我們自己挖的,難怪躺起來特別的舒服,你們不懂啦~那樣~XD

 

Sean Wonders

一月底高虹安把設計簡化、預算砍到七千萬,空橋Line群已經到了死巷子。我猜當時期待豪華空橋的各建案住戶,都是夢破滅心灰意冷。

就是那時開始發明許願清單,那個清單就是要讓Line群延續不要散掉的、硬生出來凝聚群組的產物。簡單說就是阻止自己面對現實的迷幻藥。

從那個清單開始,所有話題都是殭屍,Line群存在的意義(消減沈慧虹的票)已不存在,但是他們不承認沒搞頭了,只好繼續行屍走肉的走著走著。

後面再怎麼氣焰高張,其實都被七千萬天橋給打臉,高虹安在一月底就判他們Line群死刑。他們話題應該就那幾個輪流轉:什麼電梯、寬度、照明,句子的起手式就是「我去看哪裡什麼地方,怎麼樣寬、怎麼樣亮、怎麼樣的電梯」,句子太乾就補一個「側翼崩潰、側翼幫我們傳播、側翼會讓我們大繁盛又大繁昌」。

然後又回到錢,當講到預算被不能說出來的那個人砍掉,不是胡說什麼「最好DPP的人來討好我們才有票」,就是說什麼「市府最好敢趕快去叫建商幫忙出」,而市府誰又沒種說出來,最後抽出一張嫦娥牌說「安安市長有在看大群」,防止自己崩潰。

然後會繼續迴圈,給自己下一個希望(a.k.a. 迷幻藥)。

你知道為何市府只給陽春天橋嗎?其實林智堅市府當初就想做地下道不做天橋,因為行人不愛使用天橋是趨勢,天橋日曬雨淋、維護成本比地下道高,各地都陸續拆除,只有那些假菁英在豪小什麼門面。

(不要舉例百貨公司與高鐵台鐵車站旁邊的天橋,他們有經費在維護,來客的消費讓他們有收入、有動機去維護好天橋。我說的拆除都是沒有消費目的的馬路上的天橋、功能被斑馬線地下道取代的天橋。)

有誰可以拍胸脯掛保證高虹安砍天橋預算、變更設計,沒有先跟新竹市議會國民黨團談過?

< 資料來源:Rober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