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習一下「王聖人」的聖蹟

前監察院長王建煊重磅出擊,宣布參選總統。

現在的年輕人應該已經不認識王建煊了,若要簡單介紹這個人,就是個「以捍衛傳統道德為己任,置他人選擇自由於度外」的老派政治人物。想當年,監察院在他擔任院長期間,成為弘揚孝道的倫理推廣中心,監察院的年度盛事是王院長把老母親請上台,他親自幫老母親洗腳,讓全體國民了解孝道的可貴。正因為王建煊渾身都散發著三綱五常四維八德九儒十丐等等高雄數字路名(等等,最後四個字好像是多餘的),所以時人給他奉上諡號,不對,廟號,又不對......外號,曰「王聖人」。

有人認為「聖人不出世,萬古如長夜」,也有人認為「聖人不死,大盜不止」。

在你判斷哪一個比較適用於王聖人前,先複習一下王聖人過去的聖蹟。

他必須過了湊齊連署書這關才夠格參選總統的,大約需要28萬份,祝他獲得28萬名相信婦女穿高跟鞋和整形就會傷害公理正義的人相挺,豪邁跨過這一關。

 

 

< 資料來源:莊河伯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莊河伯

莊河伯
趺坐絕岬涵宏器,五車經史耕桃李。騁遊童園已忘齡,望海一笑夫子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