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觀察人相關文章

一切為時已晚

一切為時已晚

全世界最悲哀的事情莫過於CDC公開並認可國產高端疫苗的數據優於或是比肩其他國際大廠的保護力。 . 但一切為時已晚⋯⋯ . 陳時中輸給抹黑的蔣家金孫 . 一大坨靠著抹黑高端勝選的戰鬥藍立委,高高興興選上,昨天走紅毯當明星 . 可憐那些防疫前線的醫護 跟研發疫苗的專家學者,被糟蹋了整整三年 . 公道跟數據出來了,但社會大眾已經被洗腦完畢,一切都早已來不及了。  
TW觀察人 2024-02-02
百靈果口中的「賣萌搞笑」?

百靈果口中的「賣萌搞笑」?

假掰系網紅百靈果,靠著混淆觀念跟洗白中共樣板出名。現在居然把手伸到太陽花學運上面。 . 這些為了保護台灣不被中國經濟併吞,而被黑警追打的學生,看起來是百靈果口中的「賣萌搞笑」嗎? . 不禁讓人懷疑,百靈果當初真的有跟大家一起在濟南路、青島東參與過學運嗎?
TW觀察人 2024-01-29
這就是小草認同的「新政治」?

這就是小草認同的「新政治」?

說個小草無地自容的笑話,跟國民黨腐敗舊政治的韓國瑜,麻吉麻吉,笑開懷,這就是抖音世代、薩太噁世代、草衛兵所認同的「新政治」
TW觀察人 2024-01-29
「橡皮圖章」

「橡皮圖章」

以前最常聽到小白衛兵們扛著高大上道德LED招牌到處出征罵人 . 還要沿街敲鑼打鼓說道: 「民進黨立委都是只聽黨意的魁儡立委」「綠委只是橡皮圖章」  . 然後現在他們支持的政治人物也這麼做了,而且還更囂張。 . 不知道這些抖音世代養出來的小草白衛兵,要怎麼面對當初的自己,還有現在被白教教主 + 落跑蔥仙 唾面唬爛的自己。  
TW觀察人 2024-01-26
最悲哀的事莫過於此

最悲哀的事莫過於此

說來悲哀,抖音世代 / 網紅世代的KOL及其族群 因為流量,可以取笑民主前輩鄭南榕為爭取言論自由自我犧牲 因為流量,可以找中國人一起公開嘲笑生命鬥士陳俊翰 因為流量,可以把台灣人被中共威脅的危機意識說是假議題 . 你們在網路上嘲笑換取流量變現 但陳俊翰是在現實中跟生命奮鬥 . 如果台下跟著拍手哈哈大笑、嘲笑身障人士也無覺得不妥的大批民眾 就是台灣未來世代的價值觀主流 . 那最悲哀的事情恐怕莫過於此  
TW觀察人 2024-01-24
「有趣的笑話」羞辱身障鬥士陳俊翰

「有趣的笑話」羞辱身障鬥士陳俊翰

如果所謂的抖音世代或網紅,覺得「有趣的笑話」,就是跟中國人一起在節目上一搭一唱,跟台下觀眾一起拍手哈哈大笑,去羞辱一位從小面對先天弱勢、但仍不放棄、取得過人成就的身障鬥士陳俊翰. 這樣子的幽默,真的大可不必. 那個系統的人,永遠都躲在「自由/進步/有趣」的後面,做著最缺德的事情. 嘲笑完鄭南榕,說亡國感很無聊,然後恥笑身障,然後透過這樣子來吸引粉絲跟撈流量錢,真正悲哀。
TW觀察人 2024-01-24
邪教側翼自己找臉打

邪教側翼自己找臉打

選前就說過,DPP 學霸一大堆,不要故意去戳。因為 DPP 的人才庫,做事就做事,政治就是政治。不會跟某些宗教的教主一樣,每天把智商 / 學歷 扣在嘴邊,來框那些只靠 3 秒定錨 & 懶得去查資料的抖音世代。 . 邪教側翼沒事去戳威廉的學經歷,100% 無疑就是自己找臉打。  
TW觀察人 2024-01-19
放棄人性底限的種類最可怕

放棄人性底限的種類最可怕

自從愛粒沙沙這咖發現,最容易流量變現的方式就是瞎掰 + 煽動仇恨,它就屢試不爽。 . 這種放棄人性底限的種類最可怕,因為它既沒有道德感、也不怕被眾人討厭,它只怕沒人討厭、沒人關注而已。
TW觀察人 2024-01-16
他們真的在乎選民的健康嗎 ?

他們真的在乎選民的健康嗎 ?

說來悲哀,一個真相與公道,竟然需要三年的時間,才能還國家跟疫苗國家隊一個公道。 . 當初,有多少親共派的藍白政客,先罵英國AZ疫苗爛,再嫌台灣高端爛,然後拼命跟大家推銷要進口中國疫苗 . 事過境遷,中國科興疫苗忽然宣布全面停產、施打紀錄也同時消失。 . 這些藍白政客幾次大選操作疫苗議題,煽動民粹仇恨,在選舉中獲勝得利,然後拍拍屁股走人。 . 他們真的在乎選民的健康嗎 ? 看看這個回顧,這些人的惡劣嘴臉,所有真相一目瞭然。
TW觀察人 2024-01-11
支持「這個世代」抵擋抖音世代活屍大軍

支持「這個世代」抵擋抖音世代活屍大軍

如果你因為看見滿街都是偏激的年輕白粉 + 抖音世代,而深深害怕、深深的覺得台灣接下來幾年的未來堪慮。那你必須在倒數衝刺的此時此刻,多說服身邊的朋友,去支持「這個世代」的這些優秀台派成員,同樣身為年輕世代的他們,將會是未來抵擋抖音世代活屍大軍的最前線defenders。
TW觀察人 2024-01-11
丟臉丟到國際媒體認證的立委

丟臉丟到國際媒體認證的立委

近年台灣越來越多年輕人喜歡南韓,結果國民黨立委洩密案一丟臉,竟然丟到韓國去了,丟到韓國的大媒體報導認證 " 潛艦設計圖是由親北京立委所舉報流出..... " ,南投選民難不成,連這種丟臉丟到國際媒體認證的立委,也支持得下去嗎 ?
TW觀察人 2024-01-05
侯友宜被自己的副手趙少康打臉

侯友宜被自己的副手趙少康打臉

侯友宜自稱治安是他專業,結果不但被自己的副手趙少康打臉「如果市長在割喉案就不會發生」,其實翻開新北治安,就算侯友宜在,新北每個人都知道,治安超爛,所以治安真的是你的專業嗎?不要唬爛耶
TW觀察人 2024-01-04
國民黨候選人政見發表會⋯直接缺席

國民黨候選人政見發表會⋯直接缺席

大家都說,一個高度民主發展的國家,選舉的關鍵就是候選人的政見。那我們一起來看看國民黨候選人的政見發表會⋯⋯ㄟ⋯⋯,結果根本直接缺席,還真是有夠重視選民欸,笑爛。
TW觀察人 2024-01-04
趙少康當嘴砲諧星肯定沒問題

趙少康當嘴砲諧星肯定沒問題

趙少康昨天短短辯論會上豪洨的搞笑發言,多到讓人不禁覺得,也許他辭掉中廣董事長之後,可以加入賀瓏跟博恩的薩泰爾系統,當副總統肯定不行,但是當個嘴砲諧星肯定是沒問題。
TW觀察人 2024-01-02
台灣人很健忘、隨便唬爛就騙得過?

台灣人很健忘、隨便唬爛就騙得過?

沒想到都已經2024年,藍營媒體跟政客,又再次把總統大選的主軸押寶在「台灣人很健忘、隨便唬爛就騙得過」,可能覺得大家都忘記,現在重新抹黑,老百姓很好騙又會再被騙一次。
TW觀察人 2024-01-01
國民黨惡劣的仇女言論從未間斷

國民黨惡劣的仇女言論從未間斷

國民黨各種荒謬惡劣的仇女言論從未間斷,但讓我最不能理解的,就是很多女性選民,即便被國民黨這樣的話踐踏羞辱,但最後還是會不離不棄支持國民黨,到底是為什麼呢?真是太獵奇了吧。
TW觀察人 2023-12-29
兩岸一家親全是謊言 中共威脅台灣藝人

兩岸一家親全是謊言 中共威脅台灣藝人

當中共在威脅台灣藝人的時候,那些親中派、高喊兩岸一家親的白藍仔,就又通通隱身 不見了。當你旁邊是一個流氓惡霸鄰居的時候,只有不明事理的人,才會選擇下跪。
TW觀察人 2023-12-28
 治安真的是侯友宜的專業嗎 ?

治安真的是侯友宜的專業嗎 ?

新北市長侯友宜:治安是我的專業 新北市發生國中生被黑道8+9少年刺殺身亡事件... . 治安真的是你的專業嗎 ? 或是你真的有任何專業嗎 ? 目前想到侯友宜的專長,只有凱旋苑一個月租一萬六剝削可憐的大學生年輕人,自己爽賺千萬租金而已。
TW觀察人 2023-12-28
侯友宜政見發表會公開造謠

侯友宜政見發表會公開造謠

總統大選看到現在,除了賴蕭配看起來是最正常的國家元首組合..........侯友宜感覺就是出來惡搞的ㄟ,政見發表會上一大堆公開造謠不說,大群館跟吸血鬼一樣榨乾窮苦大學生的錢,然後扯綠能弊案,結果檢方偵查結果,其實是國民黨自己人被起訴.....侯友宜感覺更適合轉行去薩泰爾當諧星。
TW觀察人 2023-12-23
炒地P「一個農地賺四次」

炒地P「一個農地賺四次」

炒地P 跟九鼎開發的惡質做法,就連專門研究土壤的農業博士也看不下去,向大眾揭露這種「一個農地賺四次」的一魚四吃的暴賺斂財大法.......... #可悲的是,對抖音世代被洗腦徹底的白粉年輕人來說,就算被抓包炒地也無所謂,反正就挺阿北到底 ( 不然拖到現在才承認自己支持柯B = 完全看錯人,太難看了 )   嘆農地被破壞無法回復 農業博士陳世雄:柯文哲不可原諒    農業博士陳世雄認為,柯文哲名下農地挖出建築廢棄土,實在不可原諒。(記者洪美秀攝) 2023/12/23 05:3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持分的農地遭踢爆涉嫌違法闢建遊覽車停車場,昨天刨除卻挖到磚頭、水泥、鋼筋等建築廢棄物。對此,前明道大學校長、農業博士陳世雄說,身為政治人物,其名下土地發生這種事,實在不可原諒。 陳世雄表示,對於土地或農地,人類只是暫時的保管者,柯文哲本身是醫生,應該知道柏油裡有很多致癌物質、特別是像PAHs這種化合物,如果在農地上,會污染水源、作物,最重要的是這種農地破壞是沒辦法回復的。 陳世雄指出,台灣因土地有限,不肖業者為了節省成本,到農村鎖定土地,先把表土的土壤賣掉、賺第一筆錢,其次在農地傾倒廢土廢棄物、賺第二筆錢,接著鋪上柏油、然後闢成停車場,這是第三筆錢,最後變更地目、把土地變成建物,賺第四筆錢,這正是所謂「一頭牛被剝四層皮」。 陳世雄感慨,這對農地永續利用、國土保育是最糟糕的做法,外界都應該加以譴責;一個政治人物如果連這一點良知都沒有的話,確實很不應該。 農業博士陳世雄認為,柯文哲名下農地挖出建築廢棄土,實在不可原諒。(照片由陳世雄提供)
TW觀察人 2023-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