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韋禎相關文章

大直居民8個月前就陳情 蔣萬安市長在忙什麼?

大直居民8個月前就陳情 蔣萬安市長在忙什麼?

大直居民8個月前就陳情 蔣萬安市長在忙什麼? 大直多棟公寓因建商施工而傾斜,其中1棟更是完全少掉1層樓,怵目驚心。 住戶說,8個月前就向市府陳情,結果市府7月回覆沒問題。 到底蔣萬安8個月都在忙什麼?原來是拚命幫大直在地的立委候選人王鴻薇助選!    
曾韋禎 2023-09-08
新北市府自證在惡意政治操作

新北市府自證在惡意政治操作

新北市府自證在惡意政治操作 新北市府昨惡狠狠地反咬賴清德,還做圖卡!但仔細檢視內容,就知道賴陣營說的完全沒錯,申請合法的3大要件,賴清德統統都拿得出來;其中內政部8證明文件,北市府也說符合1種即可,賴這種既成建物,至少能拿3種。 北市府昨都在鬼打牆,純粹想先聲奪人,利用媒體政治潑糞。  
曾韋禎 2023-09-08
賴清德萬里老家就是既有建物

賴清德萬里老家就是既有建物

賴清德萬里老家就是既有建物 包括惡質的上報在內,一直有特定勢力要帶風向說這是新增的違建,甚至連佔用國有地這種污衊都出現了!但事實上,這是存在非常久的既有建物。  這排基本上有4戶:84號、85號、88號、89號  上報用大範圍空照指鹿為馬,誤導2003年出現新建物  上報某高層是業界著名賴黑  1979年、2004年相較,一樣是4戶,沒新增建物  這4戶均在1971年以前就擁門牌,非2003年之後的新建物  賴清德老家為私有地、礦業用地;非國、公有地  依新北市政府核發合法房屋證明處理要點,賴清德老家早於1981年存在,屬合法房屋 賴清德老家這排基本上有4戶:84號、85號、88號、89號   上報用大範圍空照指鹿為馬,誤導2003年出現新建物;上報某高層是業界著名賴黑     1979年、2004年相較,一樣是4戶,沒新增建物   這4戶均在1971年以前就擁門牌,非2003年之後的新建物
曾韋禎 2023-09-07
聯合報這樣面對司法認證的假新聞

聯合報這樣面對司法認證的假新聞

聯合報這樣面對司法認證的假新聞 聯合報造假新聞遭北檢認證,今天終於面對了,但是;  放在A4側邊  標題是記者高凌雲沒錯  內容描述聯合報多辛苦查證  都是那個消息提供者壞壞  道歉的篇幅比郵票還小  除非開除高凌雲,否則都是假的
曾韋禎 2023-09-06
侯友宜想做假新聞抹黑賴清德 沒半天就翻船

侯友宜想做假新聞抹黑賴清德 沒半天就翻船

侯友宜想做假新聞抹黑賴清德 沒半天就翻船 新北市政府上午配合柯文哲網軍,發布假訊息稱賴清德萬里老家是違建。 後來發現,新北是全國礦業用地既存建物最多的地方,如果這樣就判人家死刑,侯友宜恐怕會自己會先被搞死。不到半天,馬上改口,這是隨時能就地合法的既存建物。  
曾韋禎 2023-09-06
檢察官認證聯合報高凌雲寫假新聞

檢察官認證聯合報高凌雲寫假新聞

檢察官認證聯合報高凌雲寫假新聞 如果是正派的媒體,發生這種醜聞,一定會開除造假的記者。但聯合報是不要臉的非正派假新聞中國廣告代理公司,所以成功執行中國政府任務的高凌雲,說不定還會升官。 聯合報刊載「南海工作會議記錄」 北檢:確為造假文件 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4417997
曾韋禎 2023-09-05
國民黨年初要政府增加歲入 現又罵政府增加歲入

國民黨年初要政府增加歲入 現又罵政府增加歲入

國民黨年初要政府增加歲入 現又罵政府增加歲入 由於蔡政府政績卓然,每年稅收都超乎預期。國民黨1月要求2024年度預算歲入增列400億元,不要再拿稅收超乎預期大內宣。 因此明年度歲入也增列了。現在國民黨卻罵,這是利用虛增歲入來大撒幣。 所以國民黨到底想怎樣?    
曾韋禎 2023-08-31
高端獲世衛、聯合國技術授權 聯合報、中國時報隻字未提

高端獲世衛、聯合國技術授權 聯合報、中國時報隻字未提

高端獲世衛、聯合國技術授權 聯合報、中國時報隻字未提 WHO宣布將與高端合作取得的疫苗技術授權,創全球首例。自由時報用頭版頭+A2全版報導此成就。 而之前不斷配合中國、國民黨抹黑、踐踏高端的聯合報、中國時報,今日紙本竟然隻字未提,噁心、惡質無比。  
曾韋禎 2023-08-30
郭台銘吹牛完全不打草稿

郭台銘吹牛完全不打草稿

郭台銘吹牛完全不打草稿 郭台銘吹4年就能讓台灣的GDP倍增。但這要如何達到?如果要4年倍增,是每年都要有至少20%的成長率,有可能嗎?是否股本不到1.5兆元的鴻海先做到再說?如果鴻海都做不到了,要規模是鴻海百倍以上的國家做到,根本是在瞎扯。
曾韋禎 2023-08-29
聯合報主管明知是假圖還發來誤導視聽

聯合報主管明知是假圖還發來誤導視聽

聯合報主管明知是假圖還發來誤導視聽 聯合報主管黃國樑,今天晚上拿假圖發文,抹黑日本排放福島核處理水,導致生物突變。 底下有人戳破,這一定是修圖,那人也比較像中國人而非日本人。黃國樑才說,當然是修圖。 怎麼會有這麼惡劣的心態?  
曾韋禎 2023-08-28
TVBS民調才8月就放棄了

TVBS民調才8月就放棄了

TVBS民調才8月就放棄了 TVBS民調繼7月撐不下去,總算做出賴清德領先。現在8月的民調,直接放棄,呈現賴穩定攀升,侯友宜、柯文哲穩定下探的趨勢。
曾韋禎 2023-08-26
吳怡玎好意思攻擊賴品妤?

吳怡玎好意思攻擊賴品妤?

吳怡玎好意思攻擊賴品妤?  賴勁麟沒被偵查、起訴,連被告都不是  賴品妤不是百億小公主  吳怡玎才是高雄白派長公主  吳光訓炒股被判刑、起訴  吳怡玎被搜索,甚至在立法院施壓法務部長  吳怡玎數百張康友不是高價賣出,就是順利出脫  這才是散戶跌倒,吳家賺飽      
曾韋禎 2023-08-24
郭台銘當然不可能823宣布參選

郭台銘當然不可能823宣布參選

郭台銘當然不可能823宣布參選 823是中國侵略台灣失敗的恥辱印記,抗戰主力是廣大的台灣義務役軍人,以及美國全力相助。舔中派這天只能全力求和,換取中國的原諒。 對舔中派來說,93宣布參選,才符合中國的尊嚴與利益,並象徵會乖乖把這塊原屬於日寇的台灣獻給中國。  
曾韋禎 2023-08-23
民眾黨敢喊恢復18%嗎?

民眾黨敢喊恢復18%嗎?

民眾黨敢喊恢復18%嗎? 柯文哲為了搶救崩跌民調,模糊貪污焦點。自己蹭李登輝要騙綠票,竄改兩國論要搶紅票。 派出民眾黨替18%喊冤要搶藍票。但他們瞎扯軍公教沒調薪制度,事實上蔡英文執政8年,軍公教調薪3次、調幅11.4%。 這招沒用啦!不然,民眾黨敢喊恢復18%嗎?  
曾韋禎 2023-08-22
這麼巧,不知是否套好招?

這麼巧,不知是否套好招?

解放軍拿媽祖統戰台灣 郭台銘同日拿媽祖裝神弄鬼 就是這麼巧,不知是否套好招?解放軍東部戰區微博昨發布影片,拿媽祖來統戰,斥責台灣拒絕接受中國統治就是背叛媽祖。 就在同一天,郭台銘拿媽祖向中國宣誓效忠。說中國侵犯台灣前有問過媽祖嗎?那中國已說,他們的媽祖同意啊!這是啥神操作?  
曾韋禎 2023-08-21
中國經濟不好 聯合報也要怪台灣政府

中國經濟不好 聯合報也要怪台灣政府

中國經濟不好 聯合報也要怪台灣政府 自願去中國的台灣人,有的還是作奸犯科逃過去的;現在因為中國經濟不好,這些人過不下去。 結果聯合報用頭版+A3全版,痛罵政府沒有好好跪舔中國,沒有編列更多預算,坐視國人在海外受苦受難!這是啥標準?
曾韋禎 2023-08-21
台灣人均財富勝德、韓、日

台灣人均財富勝德、韓、日

台灣人均財富勝德、韓、日 瑞信研究所2023年全球財富年度報告。2022年人均財富,台灣第15名,贏過德國、愛爾蘭、奧地利、以色列、韓國、日本。 財富中位數,台灣第12名,贏過美國、西班牙、義大利、日本、新加坡、韓國。 https://www.ubs.com/....../global-wealth-report-2023.html  
曾韋禎 2023-08-20
誰說屏東不該有新球場?

誰說屏東不該有新球場?

日本有超過90座1.5萬人棒球場  屏東要蓋新的棒球場,天龍人鬼叫為什麼高雄有球場了,屏東需要1.5萬人的球場?  我喜歡拿日本來比較,台灣只要不要落後日本太多就是進步。日本除了12個職棒主場外,全國棒球場超過300座,我粗略整理一下,包括幾座獨盟球隊主場,以及散落各地的大小棒球場,全日本1.5萬人以上的大型棒球場共93座。如果超過萬人也算,恐怕再多2、30座。  很多地方比人口約20萬人的屏東市還要小。  依照人口比例,台灣要有17座1.5萬人的棒球場,目前只有4座,加上不會拿來打棒球的台北巨蛋也才5座。台灣絕對沒有棒球場太多的問題。  誰說屏東不該有新球場?  
曾韋禎 2023-08-17
彭博報導的秘密

彭博報導的秘密

彭博報導的秘密 由於彭博報導是要付費的,所以事後取得完整中譯版後發現大有玄機:  賴清德被讚英文不錯,但在關鍵議題會用中文答覆,力求謹慎無誤  認定藍白在台鼓吹投降主義  侯友宜、柯文哲均未受訪,在野陣營唯一受訪者為連勝文
曾韋禎 2023-08-17
民眾黨很難理解

民眾黨很難理解

民眾黨很難理解 民眾黨、柯文哲不斷痛罵台灣是詐騙之島! 但黃珊珊現在卻說,高虹安只是詐欺。
曾韋禎 2023-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