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光遠相關文章

給我報報新聞八大排行榜 0425-0501

給我報報新聞八大排行榜 0425-0501

給我報報新聞八大排行榜 0425-0501 8⃣️ 罷韓團體掛在高雄市區的大型罷韓看板,連續遭到高雄市政府火速拆除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自從酒店停業之後,韓國瑜突然變得有效率了! 7⃣️ 台中市警局防疫宣傳照片,顯示一群男警,追逐一位戴著口罩,露出肚臍逃跑的美女,因為很像日本AV女優上原亞衣的退隱作品「100人中出」,引發網路熱議 @:其實兩張海報有一個細節大家要注意,「100人中出」在拍片之前,沒有男優領口罩跟保險套;而台中的類似作品在拍片前,也沒有警察領保險套,可是他們都領了一個口罩,差別在這個細節上 6⃣️ 總統府退訂四十多份旺旺中時,府內四月起全面下架旺旺中時 @:那些習慣看旺旺中時的公務員,不要緊張,總統府周邊以及北市方圓幾十公里,很多便利店,永遠賣不完、剩一大落的,就是旺旺中時,所以下班回家的時候再買,保證買得到! 5⃣️ 香港銅鑼灣書店於台北重新開張 @:這次,就算書店裡擺滿了《習近平與他的情人們》這本書,老闆跟店員也不必擔心她們會被中共特務綁架回中國了 4⃣️ 韓國瑜在最後一刻,向中選會遞交罷免答辯書 @:聽說幕僚建議他只寫四個字:「問心無愧」,如果這是真的,那就離事實只差一個字而已,因為事實是:「無心問政」,是不是只差一個字? 3⃣️ 「323佔領行政院事件」二審宣判,高院改判魏揚等多人有罪 @:記不記得那天晚上有一個警察用警棍爆打學生?我想,這個惡警在聽到判決的時候,一定很得意,「你們看,我就知道他們有罪,所以那天下手特別重!我是不是有先見之明?嗯?走,去吃宵夜好好慶祝!」 2⃣️ 包括婦聯會在內的245個政黨及政治團體,因為沒有在期限內依政黨法轉型為政黨,分別被廢止備案或立案,將清算財產 @:記住,清算婦聯會財產的時候,一定要找有經驗的婆婆媽媽一起去,因為她們最知道錢藏在哪裡了 1⃣️ 錢櫃台北林森店大火,六死五十餘人送醫,柯文哲市長第一時間提「我工作時間比別人長」、議會質詢時提「乳酪理論」轉移話題 @:柯文哲的乳酪理論其實很簡單:一個團隊如果養一堆老鼠,好好的乳酪都會被咬成一個洞一個洞的瑞士乳酪的啦!
馮光遠 2020-05-05
王偉忠那批人的「喜劇」

王偉忠那批人的「喜劇」

王偉忠那批人的「喜劇」 於我而言,不過就是進階版救國團式團康活動 缺文法 無同理心 輕歷史脈絡 只會耍嘴皮子 不懂概念式搞笑 喜劇等同於模仿秀 常淪為政治勢力狗腿 奇怪馬金時代完全缺席 非常懂得從文化部搞錢用 對原創的喜劇形式極其輕忽 喔對不起我忘了你們心在中國 所以,這批人把武漢肺炎的疫情當題材玩 不出事才有鬼 當然,一出事,就拿「言論自由」當擋箭牌 倒是挺符合這批人的文化水平,不讓人意外 突然想起發生在紐約的911事件 那是武漢肺炎發生之前 對近代美國人而言 最讓人痛徹心扉的大悲劇 當時,美國喜劇最重要的節目「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 即將於9月29日展開新的一季 在不確定應不應該如期進行預錄時 紐約市市長朱利安尼鼓勵該節目如常進行 並且親率紐約市警察局局長、消防局局長上節目 (那一次,節目主持人是因演出「為你鍾情」得到小金人的瑞絲·薇斯朋) ”It’s okay to laugh.”是我後來閱讀與「SNL」有關的書籍時 印象非常深刻的一個概念 生活不要因為讓人哀慟逾恆的悲劇而有所改變 日子還是要過、節目總是要進行 可是,就算是此時做喜劇、諧諷式(parody)的喜劇 還是要有格調、要有底蘊、要有悲天憫人的情懷 而這些,台灣許多「搞喜劇的咖」如王偉忠之流,老實說 不──可──能──懂──的──啦── (圖說:911之後,紐約市長朱利安尼率警消同仁一起上搞笑節目「週六夜現場」)
馮光遠 2020-04-21
給我報報新聞八大排行榜 0413-0419

給我報報新聞八大排行榜 0413-0419

給我報報八大排行榜 0413-0419台灣新聞 (每週一刊出) 
8⃣️ 藝人劉樂妍2018年九合一選舉時,在社群網站留言給房客,說如果他投羅智強便可減房租,因涉期約賄選,遭北檢起訴 眉批:沒看過像劉樂妍這麼蠢的人,我是說,支持羅智強妳也好意思講出來 7⃣️ 台北市推出口罩自動販賣機,因為還需要服務人員一旁協助,試賣數日反應不佳 眉批:我想,主要是因為那些負責照顧販賣機的保母,不像張益贍當蔡宜芳保母一樣,照顧時使盡吃奶的力量 6⃣️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在臉書粉專針對「華航改名」議題,舉辦民意調查,結果高達86%的民意支持華航改名 眉批:賴士葆臉書粉專的下一個題目應該是:「支持打臉我」,還是「不支持打臉我」 5⃣️ 曾在白宮記者會上自稱來自台灣的中國東方衛視駐美記者張經義(出生於台灣雲林),被川普總統在社交媒體上要求「滾出白宮記者室」 眉批:張經義,既然台灣這麼好用,建議你跳槽至旺旺中時,然後就可以再次以台灣人的身份「滾進白宮記者室」 4⃣️ 因為小男生羞戴粉紅色口罩,以陳時中為首的一大批台灣公共人物,率先戴起粉紅色口罩 眉批:其實,如果全民健保的logo偶爾從綠色改成粉紅色,也會有效果 3⃣️ 台灣YouTuber阿滴與設計師聶永真等人發起募資,在《紐約時報》刊登全版廣告,回應WHO秘書長譚德塞聲稱的台灣對他進行人身攻擊及種族歧視 眉批:我對聶永真設計的這則廣告的理解是:不管誰掉進洞裡,台灣都會伸以援手,來自WHO的譚德塞也好,來自中國的女孩也好,不會有差別待遇的 2⃣️ 韓國瑜聲請停止罷免,遭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駁回 眉批:韓國瑜,現在唯一能救你的辦法,我想就是每天用膝蓋走去市府上班,也許可以換到一些同情票,真的,試試看! 1⃣️ 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出現24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海軍副司令梅家樹先是表示官兵都有戴口罩,後來被揭穿之後坦承沒有戴 眉批:歷史將記載,磐石艦是被「COVID-19型」飛彈擊沈的 (圖說:這週的短片已經拍好了,OK了,以後如果短片要週一播出,就得調整時事涵蓋的時間,所以下週起,將是評論上上週末至上週週五於台灣發生的事)
馮光遠 2020-04-20
陳時中防疫有一套,反歧視也是

陳時中防疫有一套,反歧視也是

小男生怕戴粉紅色口罩被嘲笑? 於是,陳時中戴上粉紅色口罩 然後,許多公共人物也開始響應 陳時中防疫上有一套,反歧視也是 其實,老美這些年來,一些世俗意義上最「man」公共人物──男球員 就刻意以粉紅色為穿戴重點 例如在NBA,Kevin Durant、James Harden、Jimmy Butler這些大咖 三不五時就穿雙粉紅色球鞋上場 美國職棒大聯盟球員更是每年母親節就集體以粉紅色球棒、球衣上陣 雖說背後都有他們的用意,如職棒用過的球棒,比賽之後都會義賣贊助防癌機構 Kevin Durant的粉紅球鞋,則是他向小時候最照顧他的Pearl阿姨致敬 可是,對一些腦筋轉不過來的人來說,看多了,真的就習慣了 (圖片截自網路,看,James Harden的那雙,真的很粉,連鞋底都是粉紅色;Jimmy Butler的粉鞋,要打開照片才看得到)
馮光遠 2020-04-15
給我報報新聞八大排行榜 0406-0412

給我報報新聞八大排行榜 0406-0412

給我報報新聞八大排行榜 0406-0412 (每週一刊出) 8⃣️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全國酒店、舞廳即日起暫停營業 眉批:這樣也好,剛出院的「金巴黎舞廳」確診台商,就不可能又因為跳舞而霉開二度了 7⃣️ 教育部以資安疑慮為由,下令各級學校禁用中國視訊軟體ZOOM,台大教授葉丙成發文批評教育部,卻被踢爆他乃ZOOM在台推廣團隊成員 眉批:其實有些地方是可以裝這種視訊軟體的,例如:ZOO,中共如果想看猴子,就讓他們看個飽 6⃣️ 高雄市議會在藍營主導下,以「防疫」之名無限期延會 眉批:防疫?缺席的真相也許是,藍營議員因為去過酒店,所以必須居家隔離 5⃣️ 罷韓二階段連署達37.7萬份過關 眉批:如果一切順利,六月,韓國瑜應該就可以開始準備2024年的總統大選了 4⃣️ 民眾黨前發言人林珍羽臉書謊稱預購口罩兩次都沒有抽到,被批散播疫情謠言 眉批:林珍羽,口罩怎麼會是用抽籤的呢?口罩都是用海選的啦! 3⃣️ 來台服務超過半世紀的義大利老神父呂若瑟為疫情嚴重的祖國募款,六天湧入破億捐款 眉批:滯台中國人如果替他們疫情嚴重的祖國募款,不知道能募多少? 2⃣️ 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以氣炸鍋「蒸口罩」,引為笑談 眉批:葉委員,蒸之前要放調味料啦! 1⃣️ 武漢肺炎案379例,因身份從家庭主婦變成酒店紅牌,成為熱門話題 眉批:我好奇的是,從家庭主婦變身為酒店紅牌,是不是跟超人一樣,也是在電話亭裡換的衣服? (圖說:那天,在朋友阿威的「滿儎屋台料理」,親眼目睹到,因為沒有保持安全社交距離,所有的肉都被烤熟,嗯,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馮光遠 2020-04-13
給我報報新聞八大排行榜 0330-0405

給我報報新聞八大排行榜 0330-0405

給我報報新聞八大排行榜 0330-0405 (每週一刊出) 8⃣️ 名嘴黃智賢因臉書發文涉「疫情之謠言或不實訊息」而遭檢舉,黃女士不滿,自曝進警局作筆錄經過 眉批:此新聞最讓人驚訝的是,原來黃智賢56歲了,可是看起來明明才53、54歲左右啊! 7⃣️ 國民黨中常會通過改革委員會名單 眉批:顧問團有連戰、馬英九、吳伯雄、朱立倫、洪秀柱、吳敦義⋯⋯⋯嗯,「改革」兩字前面,確定沒有漏植一個「被」字? 6⃣️ 網路出現謠言指稱,原先7天購買3片口罩,等於1天可買2.33片;改成14天購買9片口罩後,一天變成只能買1.55片 眉批:台灣人終於恍然大悟,反年改那批人會被嘲笑,原來不是因為意識形態,而是因為數學太差 5⃣️ 行政院拍板「一兆救台灣」紓困措施,宣布將投入1.05兆元紓困,盼達到「企業不能倒、就業不能失、物流不能停、金流不能斷」的目標 眉批:忘了提「氣流不能停」,氣嘟嘟的「氣」,因為那些扯後腿的,永遠在生氣,所以讓他們的氣流繼續下去,台灣才會更有趣更有活力 4⃣️ 台中5歲男童騎童車撞上特斯拉,沒有落跑還讓前來處理的警員酒測 眉批:要一再強調,此事發生在4月3日,不是4月1日,被撞的不是童車,警察也不是小童裝扮的,至於酒測器,當然也不是玩具 3⃣️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社交距離原則,室外希望相隔1公尺,室內至少1.5公尺 眉批:室內1.5公尺?這種距離,在摩鐵是要怎麼談公事啦?難怪民眾黨一直要換掉陳時中 2⃣️ 蔡總統宣布,台灣將捐贈一千萬片口罩支援疫情嚴重國家的醫療人員 眉批:染上舔共病毒且疫情嚴重的一批台灣人,聞之頓時口吐白沫⋯⋯⋯ 1⃣️ 清明連假期間,估計約有150萬人次造訪發出國家級警報的11個景點 眉批:最幹的也許是顏清標,早知道台灣人根本不在乎自己的命,當初不應該中止媽祖繞境的 (圖說:連續幾個星期,都有人認為排行榜的圖比文好看,所以今天隨便po個圖,意思就是,歡迎大家來看排行榜)
馮光遠 2020-04-06
誰理你們這些舔共的東西

誰理你們這些舔共的東西

大家還記得吧,2003年WHO開會,我國第七度試圖加入該世界衛生組織 中國副總理吳儀在發言中提出:我願嚴正指出,邀請台灣參加WHO是於法不符、於理不容、於情不合! 隨後,該國代表沙祖康更對我國記者提問回道:誰理你們!
馮光遠 2020-04-01
給我報報新聞八大排行榜 0323-0329

給我報報新聞八大排行榜 0323-0329

給我報報新聞八大排行榜 0323-0329 (每週一刊出) �8⃣️ 政大授保險法課程的老師,因不滿學生諷「詠春只能打農夫」,於課堂上打爆學生 眉批:言教不如身教,於是老師以身教證明了保險的重要 7⃣️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建議,政府可邀請香港人以來台當兵方式取得公民權 眉批:是真的這麼想聽到「廣東兵團」以廣東話報數嗎? 6⃣️ 國民黨文傳會找來十四個挺藍粉專,希望幫忙帶風向,卻不願承諾出事給予法律支援,連前來開會的車馬費都要自付,引發眾版主不滿 眉批:至少給人家幾個口罩、幾包衛生紙吧? 5⃣️ 南韓「N號房」性剝削事件,旺旺中時電子報大篇幅報導「Telegram老司機爆出N號房事件 蔡英文也有帳號!」 眉批:日後所有隨地大便的新聞,請大家記住:蔡衍明也有肛門 4⃣️ 觀光局桃園機場員工,因奉命接待從菲國返台、觀光局的長官之子,而染上武漢肺炎 眉批:這個觀光局的長官,是張上淳學習的對象,你看,人家多愛兒子,哪像你,連兒子都管不住 3⃣️ 民眾黨立院黨團要求撤換陳時中,引發網友群起抗議,柯文哲急忙表態「擁護中央政府」 眉批:至於下一句「鞏固領導中心」,則是闖禍的立委欠柯文哲的一句話 2⃣️ 英國BBC報導一對來台旅遊的情侶在花蓮居家檢疫,卻抱怨隔離環境「沒有熱水、食物很差、有如監獄」 眉批:後來,他們知道英國現在的樣子,嚇得立刻道歉,免得被送回去 1⃣️ 警政署長陳家欽以「用人爭議」遭檢舉,內政部以「偽造文書」函送北檢偵辦,北檢再以「程序瑕疵」為由退回內政部 眉批:「內鬥激烈」、「請看續集」 (圖說:圖片為網路截圖。疫情會演變,大巨蛋也是,不變的是,只要跟柯文哲有關係,他都有一套說詞)
馮光遠 2020-03-30
給我報報新聞八大排行榜  0316-0322

給我報報新聞八大排行榜 0316-0322

給我報報新聞八大排行榜 0316-0322 (每週一刊出) 
8⃣️ 在臉書散播「為了排隊買口罩,被車輾斃!」訊息,李來希涉散佈假訊息 眉批:李來希的邏輯是,在前往買口罩的過程裡發生的事,都歸罪口罩政策,那如果有人在此過程中有豔遇,或者排隊之前上個賓館結果中標,那是不是也都跟口罩政策有關係? 7⃣️ 我政府決定每週提供十萬枚口罩給美國,民進黨當局因此被中國扣上「仇中媚美」的帽子 眉批:既然如此,行有餘力的話,我們是不是也應該提供口罩給義大利、英國、法國、德國、俄羅斯、日本、奧地利跟匈牙利(後面兩個國家在清朝時還是奧匈帝國,一戰時解體)),湊個「挺八國聯軍」的帽子戴戴 6⃣️ 疫情燒進校園,台中市府揪百名校長與市長盧秀燕共舞,拍攝兒童節祝福影片 眉批:我腦海裡怎麼出現的是今年教師節,兒童們拍攝跳舞影片,祝福後來確診的市長與校長們 5⃣️ 實踐「蔡英文連任就跳海慶祝」的承諾,王世堅公布至蘭嶼跳海影片 眉批:答應「陳柏惟選上就發一千份雞排」卻食言的潘恆旭,看到這影片的反應應該是,「哼,我跳過愛河,跟鍾小平一起跳的,我跟小平共浴愛河!」 4⃣️ 行政院決定,全國高中以下的師生本學期結束前停止出國 眉批:黃安、劉樂妍,你們賺到了,你們不是很煩網友天天叫你們滾回中國嗎?因為這個政策,你們呢,可以回去重唸小學或中學,這樣就可以堂而皇之賴在台灣了 3⃣️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發布黨務人事,不設副主席,五位副秘書長當中,謝龍介、顏寬恒被視為挺韓戰將,顯示助韓挺過罷免危機的意味濃厚 眉批:真要挺,就先遷戶籍啦!萬一罷免成立之後,還可以立刻代表國民黨參選 2⃣️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向行政院提出書面質詢,竟指共軍繞台「法理上並不能算是對我國有顯著的挑釁意味」 眉批:因為吳斯懷一直認為,去中國聽習近平訓示,「法理上並不能算是對我國退撫金有顯著的放棄意味」啊 1⃣️ 中時記者魏怡嘉在指揮中心的記者會上,提問政府是否藉由控制篩檢量不讓確診數暴增,來製造沒有社區感染的假象,結果問題遭指揮官陳時中直接打斷並反駁 眉批一(大眾版):魏怡嘉,妳問錯人了啦,真相其實唐湘龍比較清楚,唐湘龍在趙少康的節目裡不是說,今年二月,台灣的死亡人數比歷年的二月都要多嗎?比去年就多了三千人,所以,他應該知道真正的內幕,他應該有八卦,妳應該去問他啦!包妳滿意,包妳老闆滿意,包中國共產黨滿意! 眉批二(行家版):不過如果他問妳「魏小姐,要不要先吃碗牛肉麵再講?」妳務必要回答,「不餓,唐大哥,我真的不餓」 (圖片來源:台中市議員江肇國臉書)
馮光遠 2020-03-23
換了髮型,還是個bumbler

換了髮型,還是個bumbler

旺旺中時的記者用「控制篩檢量」這詞,影射政府在疫情事上作假 其實,紅色統媒配合中共大外宣,也不是昨天才開始,所以不必大驚小怪,這個媒體的老闆叫做蔡衍明,當初他買下中國時報,尾牙時,講到他得意的事,不過就是中國很多城市都有專用的紅粉知己罷了 類似的概念(不是講打炮,我說的是配合中共大外宣),有個叫唐湘龍的「媒體人」這幾天也有提到 這廝在《少康戰情室》裡說,今年二月份的台灣死亡人數,比去年同期多了約三千人,他覺得「很好奇」,沒有天災、沒有地震、流感率很低,怎麼會多出這麼多「無可解釋的突然死亡」? 在此,我為唐湘龍解惑,我們人生,「無可解釋的突然死亡」其實不少 舉幾個例子: 如果有個不孝子,把辛辛苦苦將他扶養長大的母親,用「臭GY,沒人幹」這種詞罵她,被這種畜生不如的兒子罵,母親是不是會活活難過死? 再如,一對夫妻,如果男方公然在外與知名人士(例如,華視的主播,夠知名了吧?)通姦,回家,還用暴力逼迫妻子離婚,這,會不會讓妻子傷心死?更別講,在公寓裡用暴力對付妻子,鄰居會不會嚇死?鄰居於是一再報警,警方會不會忙死(警:「怎麼又是這管不住自己情慾的記者,我都要過勞死了」) 其實,「無可解釋的突然死亡」真要講,牛肉店老闆都會無緣無故活活氣死。比方說,你家的牛肉麵,招牌就是清燉跟紅燒,有天來了一男一女兩個長得很像媒體人的客人(是的,有些媒體人一看就知道是媒體人,因為沒體),點了口味不一樣的牛肉麵,然後,吃完走出麵店,這兩個東西竟然開始用舌吻的方式「交換味道」,好了,此時,麵店老闆見了,是不是會活活氣死? 以上講的,都是「無可解釋的突然死亡」(難過死了、傷心死了、嚇死了、忙死了、氣死了⋯⋯),以台灣下流媒體人之多,紅統之猖狂,是不是很多台灣人最後竟然都「無可解釋的突然死亡」?好了,唐湘龍,你不瞭解的事,我簡單幫你說明了一下,現在,瞭解了吧? (圖說:最近網路上看過最好笑的P圖,腦袋還是bumbler的腦袋,就算是換了個髮型,還是個bumbler。換言之,中共的狗腿就是狗腿,在疫情吃緊的時候,假意為台灣「憂心」,還是掩不住中共狗腿的本質)  
馮光遠 2020-03-20
給我報報新聞八大排行榜  0309-0315

給我報報新聞八大排行榜 0309-0315

給我報報新聞八大排行榜 0309-0315 (每週一刊出,本週遲到的理由很汗顏) 8因罵女學生「去死」而出名的楊姓女韓粉,又因罵陳菊貪污五百億遭判刑 眉批:此新聞如果配上韓粉直播主幫楊女拍的「孤立無援、傾家蕩產、哭訴無門」影片,喜劇感會更強 7⃣️ 口罩實名制2.0上線,因為要先學會上網,李來希怒批唐鳳,「什麼天才長髮披肩政務委員的創舉?」 眉批:李先生,嗯,網路是英國科學家提姆·柏內茲-李(Tim Berners-Lee)發明的,另外,他的頭髮並沒有到長髮披肩的程度,可是,還是比你多就是了 6⃣️ 吳宗憲在電視上公開宣稱,憂鬱症的原因都是因「不知足」三個字而起 眉批:其實,真正因為「不知足」這三字而起的,是藝人明明賺了一大筆錢,卻還千方百計逃漏稅 5⃣️ 劉樂妍回台,住進北醫加護病房 眉批:診斷很快就出來了──嗯,健保病得不輕 4⃣️ 罷韓團體將40萬份罷韓第二階段連署書,送至高雄市選舉委員會 眉批:現在就等韓粉跟國民黨的89萬份「救韓國瑜連署書」了 3⃣️ 第二梯次武漢專機返台,361人的一採檢驗,結果全數為陰性 眉批:這次我國堅持,沒有在名單上的不許上機,所以回台的特洛伊木馬,並沒有躲藏病毒在裡面 2⃣️ 立院三讀通過600億防疫紓困特別預算 眉批:消費這筆預算時,如果剛好碰上立委翁重鈞、曾銘宗與賴士葆三人也有需求,他們的項目,給他們兩成即可,另外八成凍結起來 1⃣️ 已婚的柯文哲心腹張益贍,與民眾黨黨團助理蔡宜芳私下幽會,還進摩鐵共度三小時 眉批:蹊蹺的是,明明開房間的是張先生跟蔡小姐,可是在緋聞記者會上,看到蔡壁如高興的樣子,你會以為女主角是這位蔡女士 (註:昨天(一),要不是同事電我,問我今天(二)開會的事,我一直以為,昨天是星期天(日),武漢肺炎的副作用吧?宅在家,以為會比較OK) (排行榜遲到的說詞,就醬) (圖說:看,三年前,我就開始擋病毒了)
馮光遠 2020-03-17
給我報報新聞八大排行榜 0302-0308

給我報報新聞八大排行榜 0302-0308

給我報報新聞八大排行榜 0302-0308 (每週一刊出) 8⃣️ 柯文哲傳出感染諾羅病毒後,於臉書發文「活著,就是最大的報復」 眉批:還活著的諾羅病毒們得知後,競相走告:「我們報復成功了!」 7⃣️ 吳斯懷立院辦公室徵求助理,徵才廣告卻只寫「某立委」 眉批:誰說他沒有羞恥心?一丁點的羞恥心,還是有的啦! 6⃣️ 台南王姓男子於臉書罵邱毅「王八蛋」送辦,法官近日裁處不罰,理由是「言論自由」 眉批:邱毅已有多個被罵王八蛋的官司,結果都是裁定不罰,建議邱毅,日後在中國電視上罵台灣,可以署名「王八蛋」,就不怕被罰了(嗯,我這邏輯,好像哪裡怪怪的) 5⃣️ 預防疫情擴散,內政部長徐國勇宣告暫停警方的全國性酒測勤務 眉批:相信我,因此而酒駕的人,最後都不會因為武漢肺炎、而是因為酒駕肇事進醫院 4⃣️ 立法院長游錫堃遭老榮民恐嚇,臉書報案反引爭議 眉批:整個概念就是:臉書僅供討拍,沒有報案功能 3⃣️ 日前來台演出的澳洲音樂家,回澳之後,確診感染武漢肺炎 眉批:一些社會記者從來沒有進過音樂廳,所以用街頭械鬥的概念報新聞,搞得很嚇人 2⃣️ 國民黨主席補選,江啟臣勝出,各方關注習近平有無來電致賀 眉批:江主席別擔心,習近平一定會來賀電的,只不過因為來自中國,該賀電要自主隔離14天 1⃣️ 立委林俊憲針對「黃安與小明們」濫用健保資源,提案修健保法 眉批:萬萬沒想到,哭得最大聲的,竟然是劉樂妍 (圖說:哪一天,如果店面換人經營,新店主其實只要在夾字下面加一劃,成為個來,就可以了,反正不管做什麼,只要客人進門,就有可能一試成主顧)
馮光遠 2020-03-09
給我報報新聞八大排行榜 0224-0301

給我報報新聞八大排行榜 0224-0301

給我報報新聞八大排行榜 0224-0301 (每週一刊出,本週又遲到) 8⃣️ 楊志良批馬英九「不適合當總統」,馬回道:「他怎麼現在才知道?」 眉批:楊志良當初沒有被安排到後宮,很多事情當然是比較晚一點才會知道 7⃣️ 散佈「大麻可殺死武漢病毒」不實謠言,歌手謝和弦被送辦 眉批:其實,「大麻可殺死歌手前途」比較有可能 6⃣️ 新黨台北市議員潘懷宗引用中國說法,在談話節目上公開聲稱,武漢肺炎病毒源自美國 眉批:湖北武漢什麼時候變成美國殖民地了,我要去查查 5⃣️ 中國官媒《人民日報》 批評張雅琴、陳凝觀、安幼琪、王瑞德、范世平、丁學偉等六名台灣名嘴與主播「醜化大陸」、「挑撥仇恨」 眉批:其實我們比較期待人民日報公布六大「美化共黨」、「挑逗感情」的台灣名嘴與主播名單,我覺得黃智賢跟唐湘龍應該會上(大家的意見呢?一起聊聊!) 4⃣️ 立法院國民黨團抽籤決定委員會分配,吳斯懷在三抽二的機率下並未中籤,無法進入外交及國防委員會 眉批:趙少康是對的,三抽二都沒給他抽到,蔡英文真的運氣很好 3⃣️ 中國湖北血友病童母子返台 眉批: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首先,「谢谢伟大的党,与党的安排!」 2⃣️ 韓國瑜出席二二八紀念活動,致詞時多次出包,例如一開始把228講成823 眉批:以他的狀況,還好啦,三個數字對兩個,中間的 2 也對了,還苛求什麼? 1⃣️ 鎮瀾宮宣布,大甲媽遶境進香延期舉辦 眉批:大甲媽祖與小英總統相視而笑 (圖說:趁大廚出國唸書期間,燒一些她保證會打槍的料理填肚子,這種食物,大廚通常會說「怎麼又在做低端人口吃的東西?)
馮光遠 2020-03-03
漏餡的柯文哲,就從他號稱157的智商說起

漏餡的柯文哲,就從他號稱157的智商說起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出席二二八事件73周年中樞紀念儀式。(資料照)   世紀瘟疫「武漢肺炎」爆發以來,在中國,固然已成天大的災難,可是對台灣人來講,這個不幸的疫疾,卻意外地讓我們看清楚一些事實,適足以讓我們更加鞏固民主體制。 其中最讓大家欣慰的,當然就是有著醫師背景的陳時中部長所領導的防疫團隊的表現,遠遠超過所有人的想像,不論是預估、佈局、執行、檢討,以及因此而帶出的台灣人的自信、驕傲,都是同時遭瘟疫襲擊的其他國家所無法相比的。 這讓我想起另一個也是醫師背景的高階公職人員柯文哲,老實說,這個台北市長在這段時間內荒腔走板的「演出」,固然暴露出他的膚淺、自私、無知,可是如果我們逆向思考,也正因為他一連串愚蠢的操作,台灣民主成長過程中一些不堪的元素,反而奇蹟式地藉此機會,得以曝光在國人面前。這裡,我特別要舉一個柯文哲從威權體制那裡學得、而且操弄起來得心應手的招式:造神。 不必諱言,台灣民主一路下來,許多人至今還是擺脫不掉威權社會才會培養出來的一種奴才性格,就是,別人講什麼,尤其是有權勢者講什麼,大家傾向照單全收,不會去質疑他,當然也不會用一種非常有自信的方式去刻意忽略他,反正,就是照單全收。 柯文哲是個深受黨國教育影響、精於算計的人,他顯然清楚許多台灣人的這個奴化習慣,於是,從六、七年前介入公共事務開始,便用他極具機巧的方式,把自己一步步推向神壇。 可是,如果一個人本身資質一般,卻還想造神,此時,當然就只有一途:欺騙。 柯文哲的神話(騙術),可以從智商一五七這件事開始講起,可嘆的是,這麼簡單的騙術,到現在還是有人相信。然後,在造神的過程中,如果出紕漏,就以「亞斯伯格」當擋箭牌,這招也很管用,因為向來,我們總是包容亞斯人,而且是一再地包容,所以他才能一再地用「啊就是亞斯伯格啊,情緒辨識系統出問題啊,啊不然要怎樣?」的德行,要求對方、或者社會「體諒」他。 最後,也是最讓人難以釋懷的,則是他「二二八受難者家屬」的這個身分,因為迄今為止,柯家並沒有任何證據,清楚講述柯祖父的受難事由,幾年前,柯文哲人氣旺的時候,這個討論總是被柯文哲的「往前看」呼攏過去,然而,隨著柯文哲以及他某些家族成員說謊、貪婪個性的一再呈現,我們越發相信,真正攸關「二二八受難者家屬」身分的,應該只是賠償金吧? 其實,不管柯文哲對以上這幾件事情怎麼解釋,如果真要顯示真相,很簡單:把證據拿出來。 而最簡單的一個證據,就是智商一五七的證明,因為既然有分數,當然就有出處。其實智商的鑑定,在上個世紀四○年代,國際上就已經有一套方法,網路上資料很多;最廣為人知的,是一九四六年於英國成立的高智商同好組織「門薩國際(Mensa International)」,如今這學會在台灣也有分會,且每年提供數場測驗(三月七日台北便有一場)。 根據門薩的資料,一般人的智商,在一百左右;超過一三二,即可被視為天才,至於世界公認的天才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霍金(Stephen Hawking)和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則高達一六○。所以,很簡單,柯文哲聲稱智商一五七,有門薩的測驗證明嗎?需知,前美國總統歐巴馬,他的分數為一四○,小布希更低,不過一二五而已,所以,二○一四年藉著民進黨協助而進入北市府的柯文哲,你智商一五七是哪裡來的?我認為,這個數字,根本就是當年預官考試的智力測驗分數(好笑的是,該智力測驗,一八○為滿分,智力測驗還有滿分,也是世界奇譚),如果一個人可以拿考預官的智力測驗來說嘴,直追愛因斯坦等天才,那我曾經有過籃球投籃機五百多分的紀錄,是不是也可以進軍NBA了呢? 同理,再來看「亞斯伯格」,如果真是亞斯人,醫生可曾開過確診書?所以我根本認為,柯文哲因為家裡有亞斯,讓向來喜歡耍小聰明的他,在熟悉亞斯的行為模式以及其容易被寬容的特性之後,便動不動消費亞斯,以此為藉口來模糊事情焦點、躲開批評,至於在此同時,他無形中污名化了亞斯,讓亞斯人承受了原本要投給柯文哲的惡感,這,他又什麼時候在乎過? 最後,我要公開呼籲柯文哲,台灣民主的肇建,得力於諸多民主前輩的奮不顧身,他們輕則身陷囹圄、流放海外,重則肝腦塗地、曝屍荒野,後人感念他們對民主的付出,才會在民主制度逐漸完備之後,追訂許多補償性質的條例、細則,可是其目的,絕對不只是金錢上的賠償而已,更高的概念,其實是對民主先行者們英勇事蹟的表彰,以及針對民主奮進過程當中,史實的釐清與補充。所以,柯文哲做為補償條例的受惠者,你有義務出來說清楚你祖父的受難事蹟,否則,我們有權利質疑,擅於說謊的你,是否又一次消費了台灣的民主? 這次,則是打著智商一五七的招牌,擺出亞斯的無辜,坐收二二八的名與利。
馮光遠 2020-03-02
給我報報新聞八大排行榜 0217-0223

給我報報新聞八大排行榜 0217-0223

給我報報新聞八大排行榜 0217-0223 (每週一刊出) 
8⃣️ 高雄市選委會認定,罷韓團體光復高雄總部違法設立,將裁處十萬元以上、一百萬元以下罰鍰 眉批:如果高市選委會帶種,應該把處罰改成「扣除二十萬份連署書」 7⃣️ 半夜載「爆乳女」情趣娃娃遭警攔查,苦主PTT現身:羞恥到想死 眉批:其實這部分沒有人有興趣,大家只希望他趕快分享開箱文 6⃣️ 傅崐萁在花蓮縣長任內,涉嫌動用公帑收買媒體,司法院公務員懲戒委員會懲處三名涉案公務員 眉批:三位別急,等哪天傅崐萁當上司法院長,一定會還你們一個公道 5⃣️ 郝龍斌指稱,罷韓活動會增加社區感染機會,這是防疫最壞示範 眉批:可是,韓國人都挺韓,疫情還是一樣一發不可收拾啊! 4⃣️ 金溥聰公開反對傅崐萁回國民黨,蔡正元發文嗆「馬英九時代最壞的文化叫『寵臣文化』,一號寵臣就是金溥聰」 眉批:這話由當年馬英九跟前帶刀侍衛講出來,格外大義凜然 3⃣️ 新任立委吳斯懷首次書面質詢,批評蔡總統不該挑釁中國,吳表示,「我們畢竟是弱者,這是很現實的問題」 眉批:如果弱者就要卑躬屈膝,如今國民黨在台灣也已成弱者,所以大家是不是都可以對你吳斯懷咆哮,「吳斯懷,給我跪下!」 2⃣️ 鑽石公主號台籍旅客包機回台 眉批:因為有個叫徐正文的痞子這次完全無法插手,所以一切都很順利 1⃣️ 柯文哲為武漢肺炎第24例槓上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聲稱不知第24例在哪 眉批:柯文哲不知道的事情太多了,他自稱智商157的測試文件(不知道原來智商需要測驗證明)、他亞斯伯格症的醫學文件(不知道病症需要證明,雖然他號稱是醫生)、他祖父為228受害者的證據(不知道228受害者需要提出受迫害證明)等等,這個蠢才,他不知道卻信口開河然後台灣媒體也懶得查證的事情太多了 (圖說:吾友蕭瑩燈最新作品,應該是在柯文哲說出「台灣、中國同個醬缸泡出來,邏輯差不多」之後的有感而發)  
馮光遠 2020-02-24
給我報報新聞八大排行榜 0210-0216

給我報報新聞八大排行榜 0210-0216

給我報報新聞八大排行榜 0210-0216 (理論上,每週一刊出,本週遲到一天) 8⃣️ 台北市政府公開徵才,原定徵才三天,卻在隔天便迅速公布錄取名單「黃○瑩」 眉批:因為,柯文哲心中有「大○」,屬下看什麼就都是這個「黃○瑩」了 7⃣️ 鄉民去年八月在PTT嗆韓國瑜「鬼混」,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法官裁定不罰 眉批:韓粉一定很難過,全台灣,有哪個首長會像猴子一樣爬樹找蚊子?有哪個首長會舀漂白水聞比例?這是鬼混嗎?哭哭 6⃣️ 邱毅自稱他特別了解中國吹哨者李文亮醫生的痛苦,因為他也當了十多年的吹哨者 眉批:真的很痛苦,尤其是被迫吞下許多串香蕉之後 5⃣️ 高雄市警察局交通大隊文宣上,竟然出現五星旗 眉批:還好交通違規,還是罰新台幣,不是人民幣 4⃣️ 因台北市警察局文山一、二分局合併案,傳出柯文哲嗆聲「警政署若敢不核備,未來警政署所有要求,我全不同意」 眉批:當然,假使警政署裡有人勸進他選總統,他還是會勉為其難同意 3⃣️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宣布有條件開放台人的中國配偶子女入境,消息一出,引起民眾反彈 眉批:演變到後來,「小明的故事」裡沒人理的主角小明,原來是陳明通 2⃣️ 趙少康稱台灣疫情少,「是蔡英文運氣好」 眉批:的確,一堆舔共者都只敢在台灣吠,不敢去中國協助降低疫情,蔡英文運氣好 1⃣️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宣布,取消陸委會中配子女入境決定,他表示:「選了國籍,就須承擔」 眉批:同理,「選了指揮官,中央就須承擔」 (圖說:前陣子出現在市面上的普普藝術,繪圖:王蓓恩;創意:李根在)
馮光遠 2020-02-18
從《小丑》,看小丑

從《小丑》,看小丑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光復高雄總部的大螢幕日前顯示罷韓第二階段連署衝破30 萬關卡。 (資料照) 奧斯卡獎上週揭曉,最佳男主角毫無懸念地給了《小丑》男主角瓦昆菲尼克斯。 奧斯卡獎上週揭曉,最佳男主角毫無懸念地給了《小丑》男主角瓦昆菲尼克斯。(路透) 去年底看《小丑》,本來抱著「看瓦昆菲尼克斯,怎麼跟之前的『小丑』希斯萊傑、傑克尼克遜尬戲」的心情,可是在觀影過程當中,竟然不由自主地被另一個念頭緊緊地吸附著,因為,瓦昆在片子裡的演技及整部電影試圖闡述的概念,不斷地讓人想起去年整年佔據台灣新聞版面的韓國瑜及韓流現象。 電影裡,亞瑟,我們的主角,一個有著精神疾病,人生當中受盡嘲弄、鄙視、被刻意忽略的單口相聲演員,檢視其遭遇,固然有社會因素,可是來自家庭的因素佔更多,所以他老是自怨自艾,總想著替天行道(順便也替自己平反),便毫不讓人意外了。而他所居住的高譚市,原本就問題重重,此時,三名投資公司新貴,在地鐵上因欺負亞瑟,而被著了小丑妝的亞瑟槍殺,悲劇發生後,處於階級底層的市民們不但不想追凶,反而被鼓動出一股仇富風潮,這,也就有脈可循了。 現實中,觀其外貌,韓國瑜當然不是小丑,因為他沒有上小丑妝,可是直指其內裡,對照片子裡才情短缺、卻對本身有著錯誤期許,於是一步步陷入自己所築困境的另個小丑,這,你就看明白了吧?另外,如果觀眾敏感到能夠把高譚市所呈現的亂象,與去年以韓國瑜為中心營造出來的一幕幕場景、氛圍並置,就不禁會懷疑,韓國瑜跟亞瑟,到底是藝術模仿人生,還是人生模仿藝術? 此電影的架構,對比一年半以來的韓國瑜崛起過程,讓人驚訝於其中諸多元素的高度雷同。例如韓國瑜那種自以為是、吊兒郎當的個性,行事乖戾悖逆,永遠把自己的無知、不幸怪罪於別人;永遠把下流當風流、把低俗當有趣而洋洋自得。然後,雖然遭有識者與主流訕笑、排斥,可是總有著其他「小丑們」撐腰,構建出韓粉現象,這,與亞瑟以小丑之姿縱橫全場,帶領一票小丑把高譚市鬧得天翻地覆,毫無二致。 在電影裡,導演陶德菲利普斯,擅用虛實交錯的呈現方式,將亞瑟的幻想融入日常生活,他對鄰居單親媽媽的愛戀、片頭他在客廳看莫瑞(勞勃狄尼洛飾)的電視節目時,將自己擺進觀眾席,都是例子;韓國瑜在這方面也不遑多讓,他的日常行事當中,事實摻雜著幻想的例子此起彼落,著實讓人目不暇給:這會兒車子被動手腳裝了追蹤器、那下子擦了護唇膏導致喉嚨痛、然後突然又國家機器侵入隱私、更不談一瓶水一碗滷肉飯的虛構選戰餐,在在顯示出韓國瑜跟亞瑟的精神特質:兩人都分不清自己的人生什麼時候是真實,什麼時候是幻覺。 跳出這些雞毛蒜皮,更多的是概念上的相互緊扣。 例一,片子開始,為了讓亞瑟能保護自己,於是同事藍道塞了把槍給他,不料後來藍道竟成了陷害他的人,此人的下場很慘,他被亞瑟用剪刀給解決了;而「解決掉同事」的概念,韓也毫不心慈手軟,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根本就是藍道的翻版。 例二,《小丑》全片充斥暴力,暴力成為解決紛爭、實踐承諾的不二法門;韓式競選的過程,則用的是語言暴力,不論是來自韓國瑜本人還是出征的韓粉,語言暴力製造出來的大小事端,從沒歇止過。 例三,亞瑟與母親的關係本來很親,可是在他發現母親的一些過往紀錄之後,他最後用枕頭把母親摀死在病床上;韓國瑜政治上的「母親」是國民黨,可是接下來會有什麼發展,韓國瑜會不會「摀死母親」?就讓我們盯好國民黨的心電圖吧!其實關於韓國瑜與國民黨的關係,還有一段戲充滿隱喻,就是在亞瑟將同事藍道刺死之後,他讓侏儒同事蓋瑞離去,然而驚恐的蓋瑞走不了,因為他的身高無法搆到門鍊,所以,他惶恐地請亞瑟幫他開門;我們回過頭再來看宛如侏儒的國民黨,最後出得了出不了困境,竟然也需要看韓國瑜的臉色,看他要不要起身幫他們解鎖了。 例四,最後,也最讓人驚駭的「虛實交錯」,莫過於亞瑟在現場錄影時,當場將主持人莫瑞爆頭,現場觀眾皆潰逃;而韓國瑜在電視辯論時當場對媒體發飆,簡直就是現實世界的神對比。 最後,電影和發生在台灣的現實,還有一事值得提,就是都「名實不副」,因為被母親暱稱為「Happy」的亞瑟,從來就沒有快樂過;而自稱「庶民」的韓國瑜,請問,又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庶民過了? 「小丑」這個角色,原本應該是歡樂的製造者,可是無論是電影裡上了妝的亞瑟,還是現實裡經常睡眼惺忪(另類小丑妝)的韓國瑜,帶來的,卻多是災難。 電影《小丑》開始的時候,亞瑟穿著小丑裝在高譚市街頭打工,他手裡持著「EVERYTHING MUST GO」的廣告紙板;在台灣高雄市,此時人們則忙著簽「THIS JERK MUST GO」的連署書,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將一個穿西裝的小丑趕出市政府。
馮光遠 2020-02-17
舔共,八大排行榜

舔共,八大排行榜

本週八大排行榜 題目:武漢肺炎肆虐期間,台灣哪些舔共人最扯台灣後腿 武漢肺炎發展至今,台灣由於政府處置得宜,雖然離中國這麼近,雖然台灣裡頭有很多舔共者,可是,我們還是堅強地面對全球最大疫區─中國,毫無進退失據的窘狀 上頭,我們提到「舔共者」,對,很難聽,可是這是事實 今天,排行榜恢復運作,我們就以舔共為標準,推出今日的八大排行榜 8⃣️ 大小S 眉批:從去日本狂掃口罩開始,這對姊妹,就注定會因為一系列的舔共行為,日後將被中共吸收為防範新型疫疾或病毒的代言人,因為她們最會代言 7⃣️ 趙少康 眉批:批評政府防疫過度?趙少康應該會在節目裡大肆宣傳:「這個概念,我可能是第一個講的,請大家記住,這個概念我可能是第一個講的。我一定要大家記住,好好去查,這個概念是不是我第一個講的,拜託啦,大家一定要搞清楚,政府防疫過度的概念,是不是我第一個講的,馬的,大家到底要不要搞清楚,這個概念到底是不是我第一個講的,台灣人你們要有查證的概念,防疫過度,是不是我第一個講的,⋯⋯⋯⋯」 6⃣️ 范瑋琪 眉批:「當妳覺得整個世界充滿仇恨,不要忘記那是因為妳曾在我們的臉書裡罵得夠狠。」(網紅「我是小生」溫馨替范范緩頰的原po:「當妳覺得整個世界充滿仇恨,不要忘記那是因為妳曾在我們的青春裡住得夠深。」) 5⃣️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葉毓蘭、賴士葆 眉批:這些人如果都把內褲當口罩戴著發言,我會比較相信他們 4⃣️ 黃智賢 眉批:武漢肺炎。武漢肺炎。武漢肺炎。武漢肺炎。武漢肺炎。武漢肺炎。武漢肺炎。武漢肺炎。武漢肺炎。武漢肺炎。武漢肺炎。武漢肺炎。怎樣?就是武漢肺炎! 3⃣️ 馬英九 眉批:「就是那個2003年市長任內,用無知、愚蠢政策抗SARS,結果釀成大災難的馬英九?」「對,就是那蠢蛋,不甘寂寞的蠢蛋!」 2⃣️ 柯文哲 眉批:奇怪了,當中國醫師李文亮因武漢肺炎過世,這姓柯的反而安靜沒有意見,是因為葉克膜被牽扯到新聞裡嗎?最會賣葉克膜的柯文哲,是這樣嗎? 1⃣️ 徐正文 眉批:這東西最後還啜泣勒!捅這麼個大婁子,還啜泣勒! (圖說:中國共產黨,比武漢肺炎新冠狀病毒更可怕的東西,共產黨不斷提醒中國人,要聽話,要聽話)
馮光遠 2020-02-10
時事大災問

時事大災問

**時事大災問** (沒寫錯,這個災) 突然之間,這個叫徐正文的,成了大家喊打的目標 向來被切割的國民黨,竟然也要切割他 可是,這個徐正文,到底是誰啊? A。他其實是個特邀過街老鼠 B。顯然,他是個知名但沒有站過交通崗的台北市學生家長 C。牠,一個回不了家的頂級外星人 D。回家的路上首席交通指揮 E。此人乃黃埔親友聯誼會優等親友 F。他是國民黨「七人小組」的特邀頭號候補 U。一個領有證書的重量級猴戲演員 C。中國台商夜總會名譽泊車小弟 K。武漢肺炎專機首席指導 (圖說:有人發了這張中國央視在一月二日的新聞報導截圖,當時,習近平大概以為,武漢肺炎病毒,哪裡抵擋得了共產黨的殺戮本質)
馮光遠 2020-02-07
恨,比病毒還可怕!

恨,比病毒還可怕!

在台灣,黨國環境下成長的人,考量事情,習慣從己身價值和利益出發 他們總認為自己的世界高人一等,所以大家要聽他們的 這些人通常沒有什麼同理心,然後,一有大事,尤其是與價值相關之事,此時就算資訊有限,大夥還是立刻血脈賁張,競相走告於同溫層之間 用比較新的講法,大概就是「我今天要出征」吧? 你從他們的角度來看,可說是「敵愾同仇」 可是從旁人的角度,例如我,我寧願用「沆瀣一氣」 對了,這些人也習慣用一些好似他們御用的詞彙,去形容異己異見 例如,「數典忘祖」就是很滑稽的一個 這陣子,台灣娛樂、文化、媒體圈裡的這幫人 針對口罩輸往中國之事,就鮮有按捺得住的,都冒出來了 口罩,不過就是個引信罷了 這兩天看到丹麥媒體、政府 對五星旗被惡搞成五病毒旗之事,拒絕道歉,一派輕鬆 越發覺得,幽默、諷刺,真的是民主國家反獨裁的絕佳疫苗 此時再看到黨國概念的口罩發言 不覺手癢嘴賤,於是再來一篇配合五病毒旗的 與─諧─星─甲─及─諧─星─乙─的─對─答─ 諧星甲 甲:我他媽的有聽錯嗎? 我:蠢才,妳他媽的沒有聽錯,我要跟妳對話 甲:這個狗官算是個人嗎? 我:妳是指當初不封口,也不會搞到封城下場的習近平這狗官嗎? 甲:都什麼時候了! 我:該回中國撈人民幣的時候了,記得戴口罩 甲:王八蛋不會這麼泯滅人性! 我:已經把這句話簡訊給習大大了,祝妳好運 諧星乙 乙:我們都是人類 我:對,我們都是中國共產黨最喜歡屠殺的對象,人類 乙:都住在這個地球上 我:可是一旦被迫害致死,妳就上天堂了,不在地球上了 乙:如果不互相幫助,這不是人類該有的行爲吧! 我:這我同意,所以當中共迫害香港人、維吾爾人、維權人士時,我們要挺身而出 乙:沒有愛,地球只會更糟! 我:戲子講愛,講的是性愛吧,其實妳們戲子的愛充滿八卦跟情慾,挺好看的 乙:恨,比病毒還可怕! 我:這我也同意,心裡充滿恨,身體抵抗力降低,此時病毒最容易長驅直入,也祝妳好運
馮光遠 2020-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