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禮貌鄉民團相關文章

當鬼扯蛋成為事實 打臉就是義務

當鬼扯蛋成為事實 打臉就是義務

當鬼扯蛋成為事實 打臉就是義務 #蔡正元寫這一堆破綻的文章竟有數千分享數 #寶寶看了都驚呆了 (團長)  
不禮貌鄉民團 2016-06-22
鄭南榕如果在世,一定也會看不起這種人

鄭南榕如果在世,一定也會看不起這種人

鄭南榕如果在世,一定也會看不起這種人 《 吳子嘉遞案取代「台獨黨綱」 民進黨秘書處收案 》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616/717677.htm 美麗島電子報副董事長吳子嘉,長期以親綠媒體人自居,現在卻要與郭正亮提案,要求民進黨拿掉台獨黨綱 早在今年選舉前,他就撰文痛批黃國昌反共路線有問題 還在去年指控民進黨收頂新政治獻金,把民進黨抹成頂新門神,卻從頭到尾提不出證據 甚至還在2015年與連戰一同參加了中共大閱兵 稱讚中共軍容盛大有格局 這種人是站在台灣人民的這邊,還是站在中共那邊,已經不言可喻 民進黨如果再不自覺,將會被中共慢慢滲透分化 成為第二個國民黨 (團長)
不禮貌鄉民團 2016-06-16
到底是誰在污辱誰??

到底是誰在污辱誰??

我剛才特地去看了黃暐翰(記者) 的臉書 黃暐翰說,民進黨政府沒讓馬英九去香港的考量之一 就是因為擔心馬英九有洩密之虞 黃暐翰還特別強調 「這種假設,是對馬英九人格上的污辱」 「這是一種令藍綠無法和解的羞辱」 我忽然想起 當年陳水扁在監獄裡生病,法務部卻拒絕讓阿扁保外就醫,馬英九還親自出來強調 『 讓陳水扁保外就醫,就等於是放了他 (給他自由) 』 甚至一堆國民黨立委在政論節目上戲謔的說 『如果讓陳水扁保外就醫,卻棄保潛逃,誰來負責?』 當初國民黨這樣羞辱陳水扁的人格時 不知道黃暐翰是不是有出來幫陳水扁講句公道話? 或者站出來呼籲馬政府,應該要藍綠和解?? 到底,是誰在污辱誰?? (團長)
不禮貌鄉民團 2016-06-14
洪秀柱要推動 『反族群歧視法』??

洪秀柱要推動 『反族群歧視法』??

今天聽到洪秀柱要推動 『反族群歧視法』 我覺得非常欣慰 #希望以後你們說到做到 #請不要動不動就冠上奇怪的頭銜給別人來挑起族群對立 洪秀柱 蔡正元 國民黨青年團 ( 團長 )  
不禮貌鄉民團 2016-06-12
「台灣民政府」真相越查越多了

「台灣民政府」真相越查越多了

真相越查越多了 大家等著看吧 #會稱讚馬英九 #痛批陳菊做得很爛 #罵民進黨是詐騙份子 #這種人說她是台獨份子你信嗎?? (團長)
不禮貌鄉民團 2016-06-11
拔草&刷油漆輸給共產黨?

拔草&刷油漆輸給共產黨?

我正在考慮是不是要把本團的名字改為不禮貌酸民團 (團長)
不禮貌鄉民團 2016-06-08
傅崑萁打自己的臉會不會痛?

傅崑萁打自己的臉會不會痛?

蠻想問問傅崑萁的 這樣打自己的臉會不會痛?? 說好的保護花蓮山水在哪裡?? (團長)            
不禮貌鄉民團 2016-05-26
我們可以放火,你們不准點燈

我們可以放火,你們不准點燈

簡單來講 ,這是一個  『 我們可以放火,你們不准點燈』的概念 開放中國上百種產業進軍台灣 叫做『 接受挑戰,提高台灣競爭力 』 開放美豬與TPP 叫做『黑箱作業,傷害台灣豬農的感情,損害台灣的產業 』 ( 團長 )  
不禮貌鄉民團 2016-05-05
不要再問我為什麼瞧不起中國人

不要再問我為什麼瞧不起中國人

不要再問我為什麼瞧不起中國人 我反而想問為什麼有些人好好的台灣人不當 想去當中國人? ( 團長)
不禮貌鄉民團 2016-04-22
舉一個例子來聽聽

舉一個例子來聽聽

舉一個例子給我聽聽 不用多, 真的, 一個例子就夠了 過去有哪一個人 是為民進黨執政而被政治迫害, 或者失去性命?? 還是被打得頭破血流? 還是被刑求? 既然都號稱是綠色警總了 舉一個例子給大家知道應該不難吧??  (團長BOSS)
不禮貌鄉民團 2016-04-22
黃大記者玩弄話術

黃大記者玩弄話術

不須要在我們面前玩弄這些話術 讓我來告訴各位什麼叫做 "事實" 事實就是馬政府這八年來堅持 "一中原則" 讓其他國家分不清楚中華民國與中國人民共和國 讓全世界以為台灣就是中國的一部份 而這個苦果,現在正由全台灣人共同承受 現在中國侵門踏戶,台灣政府無力保護國民 這才是現實,這才是苦果,懂嗎? 黃大記者 ( 團長BOSS )
不禮貌鄉民團 2016-04-15
台灣人,加油

台灣人,加油

今晚參加了台中的共生音樂節,心裡很感動 現場有幾位為了台灣民主而奮鬥的老前輩,即席演講,讓年輕人能更了解228的來龍去脈 原以為像這種政治議題,會來的年輕人不多,但實際上在場的年輕人卻是相當的多,而且很願意坐下來聽前輩們是如何走過228那段歷史傷痛 或許歷史的傷痛會慢慢過去,但那段慘痛的經驗我們務必記取,不能任由獨裁者抹滅掉 我相信終有一天,台灣會成為真正民主自由的國家 在現場的攤位也遇到了知名的插畫家Nagee先生 我特別向他致意,感謝他為網路世代畫了許多有趣生動的插畫,幫助年輕人逐步瞭解台灣的政治環境 台灣人,加油 ( 團長BOSS )  
不禮貌鄉民團 2016-03-01
孫中山死的時候,台灣人國籍還是『日本』

孫中山死的時候,台灣人國籍還是『日本』

當年孫中山在清朝搞革命,台灣人的國籍是『日本』 清朝被推翻,中華民國建立時,台灣人國籍是『日本』 中國軍閥割據內戰時期,台灣人國籍是『日本』 後來孫中山死的時候,台灣人國籍還是『日本』 結果國民黨跟你說孫中山是台灣人的國父. 你有沒有覺得哪裡怪怪的?? (BOSS)
不禮貌鄉民團 2016-02-23
言論自由不等於造謠的自由

言論自由不等於造謠的自由

每個人都享有言論自由 但不等於你們有造謠的自由 (BOSS)    
不禮貌鄉民團 2016-02-11
只有跳票比較高明

只有跳票比較高明

可是瑞凡,你只有跳票比較高明而已 (BOSS)
不禮貌鄉民團 2016-01-09
台灣

台灣 "族群對立" 的原兇--國民黨

趁選舉前大家比較關心政治,跟大家講解一下 為什麼台灣長期以來的 "族群對立" 很嚴重? 原因有很多,但最其中最重大的一個原因 就是長期以來台灣的資源分配不平均 兇手,當然就是國民黨 我必須強調,有錯的不是這些來自中國外省的人 而是國民黨本身 在九零年代之前 在台灣本土出生的民眾想考進公務員體系簡直難如登天 因為國民黨制定了公務員錄取的分配比例 來自中國各省的人(也就是我們一般俗稱的外省人) 享有高額度的錄取比例 台灣人的錄取比例卻少得可憐 光看這張圖表就知道當年台灣人被打壓的多嚴重 這是不是一件不公平的事? 當然是 台灣本土出生的民眾當然會不滿,會抗議,會抱怨 但只要一提起這些分配不均的事 立刻就會被國民黨扣上帽子 『大家看 !! 台灣人又在排擠咱們少數外省人啦 ! 』 『這些黨外人士就是愛鬧啦,只會撕裂族群 ! 』 『有時間鬧事,為什麼不多讀幾本書 ? 』 『有本事就考進來啊 』 大部份的外省人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台灣本省人這麼討厭他們 ? 台灣本省人很憤怒,為什麼外省人可以享受特權 ? 說穿了,就是國民黨在中間搞鬼 用政策,用制度拉攏外省人的心,卻不管台灣本省人的死活,在這種狀況下,台灣內部陷入了長期的對立 時過境遷,現在台灣的社會與制度的進步 已經與三四十年前完全不一樣了 但台灣內部族群的分裂與對立 最該負起責任的兇手,卻仍口口聲聲說他們愛台灣 你們信嗎 (團長BOSS)
不禮貌鄉民團 2016-01-06
 不禮貌鄉民團 - 選舉祭品文

不禮貌鄉民團 - 選舉祭品文

【 不禮貌鄉民團 - 選舉祭品文 】 不管誰當選,本團都會發雞排 只要以下四個地區的投票率超過75%,本團就發送雞排 【發送時間與地點】 未定,但不會在選前發送 【發送方式】 本團會在台北與台中的公開地點發送,預計是這四個地區的知名地標 【領取資格】 不限,就算不是本團的鄉民也可以領取,因為數量有限,請隨時注意本團動態 我沒有要求大家投給誰,要投給誰都是各位的自由,不管你是藍是綠是黃是紅,都請出門投票,希望大家重視自己手上寶貴神聖的一票,選舉當天出門投票,讓投票率提高,讓台灣落實真正的民主選舉 ( 不禮貌鄉民團團長BOSS )  
不禮貌鄉民團 2016-01-06
這有什麼好靠腰的 ?

這有什麼好靠腰的 ?

到底這有什麼好靠腰的 ?  黃國昌根本沒犯法,道德上也完全沒問題 這件事由邱毅來爆料更是荒謬 當年邱毅睡了自己補習班的女學生 而且為了這個女學生, 跟自己的元配老婆離婚 事後才娶了這女學生當第二任老婆 到底邱毅是有什麼臉皮跟立場去靠腰人家正常的戀愛關係?? (BOSS)
不禮貌鄉民團 2015-12-31
如果『說謊』與『跳票』可以累積財富

如果『說謊』與『跳票』可以累積財富

如果『說謊』與『政見跳票』可以累積財富 現在台灣的首富就是朱立倫或馬英九了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有人被騙了這麼多次,卻不願試著相信其他人,寧可找理由說服自己『這次他們一定會洗心革面,一定實現諾言 』 ( 團長BOSS )
不禮貌鄉民團 2015-12-30
這個,才是總統參選人該有的格局

這個,才是總統參選人該有的格局

這個,才是總統參選人該有的格局  (BOSS)
不禮貌鄉民團 2015-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