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禮貌鄉民團相關文章

為台灣付出的卻被政府遺忘, 公平嗎?

為台灣付出的卻被政府遺忘, 公平嗎?

我不在乎你們的狗屁政治算計 但請你們不要凡事獨厚中國人 真正為台灣付出的卻被政府遺忘, 這公平嗎?? PS: 中國配偶嫁來台灣須放棄的是"戶籍", 並非"國籍" 且之後如果離婚, 回到中國依然可以申請恢復戶籍 (BOSS)
不禮貌鄉民團 2015-07-08
是誰在操弄民粹??

是誰在操弄民粹??

要給社會大眾交待, 就說這是人禍 要收買公教人員的人心, 就說這是天災可以放假 現在是誰在操弄民粹?? (BOSS)
不禮貌鄉民團 2015-07-07
為什麼不提呂宗吉的責任?

為什麼不提呂宗吉的責任?

到目前為止 新北市政府與媒體都在拼命掩護呂宗吉 明明主辦人呂宗吉才應該負最大的責任 為什麼新北市政府卻隻字不提呂宗吉的責任? 呂宗吉還謊稱獲得家屬的原諒,但根本沒這一回事 他被查扣的財產也才區區數十萬 到底有什麼通天本領讓新北市政府不敢動他?? (BOSS)
不禮貌鄉民團 2015-07-05
不合群的下場 !!

不合群的下場 !!

連瞎子都看得出來這是政治清算 看, 這就是不合群的下場 !! 義美必須死! 今晚又要來怒買一波了 ! (BOSS)
不禮貌鄉民團 2015-07-03
剛好印證國民黨的喪心病狂

剛好印證國民黨的喪心病狂

今天看到許多國民黨的黨工來留言 本人在此表示十二萬分的歡迎 剛才看黨工們PO這張圖之後 很得意的說  『看 !!明明就是民進黨拿比較多錢給中國 』 這群黨工真是太可愛了 完全沒發現這張圖的問題出在哪裡 孩子們,問題並不是拿了多少錢去救助中國 而是當台灣自己發生大災難時 預備金有沒有拿來救我們自己台灣人?? 中國四川大地震確實死了很多人 當初陳水扁也是站在人道考量的立場而動用預備金 民進黨可以花這麼多的預備金去救中國人 國民黨卻不肯花預備金來救自己的台灣人 這張圖剛好印證了國民黨的喪心病狂 我不知道為什麼黨工們還po得這麼開心 XDDDD 總之,加油吧 距離選舉還有半年,祝各位黨工們玩得開心 期待你們未來的表現 (BOSS)
不禮貌鄉民團 2015-07-02
這就是台灣之光 !!

這就是台灣之光 !!

這就是台灣之光 !! 恭喜曾宇謙 !! (BOSS)   同場加映,喪權辱國的代表 (BOSS)
不禮貌鄉民團 2015-07-02
把你們做過的事攤在陽光底下

把你們做過的事攤在陽光底下

這兩天有不少國民黨支持者來本團抗議 就連行政院長毛治國都特地發聲明 強調當初高雄氣爆的時候 中央也有給高雄錢,絕對沒有大小眼 笨蛋,問題不是中央有沒有給錢 而是你們中央政府的態度 我沒忘記,當初高雄市急須用錢的時候 你們中央政府是如何討價還價 你們把救災重建金當成一種施捨 叫高雄自己先出錢,不夠的話中央再出 我沒忘記,當初高雄忙著救災的時候 你們國民黨的立委卻忙著政治鬥爭 只顧著喊陳菊下台 事後還按鈴高雄地檢署移送陳菊 我沒忘記,當各地捐款湧入高雄時 馬英九還特地跑去高雄 在公開場合提醒議員,要 "好好監督捐款" 別讓高雄市政府濫用捐款 這種公開羞辱高雄市政府的態度算什麼?? 八仙氣爆以來,不分哪一個黨派 大家都同心協力救災 有誰會趁這個時候喊朱立倫下台?? 沒有 有誰會趁這時候羞辱朱立倫 呼籲新北議會要好好監督善心捐款 別讓朱立倫亂用捐款? 沒有 我必須說,這次的八仙氣爆 地方政府與中央政府的配合得很好 對於資金的發放我也完全沒意見 本來救災就應該是這樣,畢竟救人如救火 但也因為如此,才顯示出去年高雄氣爆時 你們中央政府的態度有多傲慢 !! 別懊惱為什麼這些鳥事被我記得一清二楚 我只是把你們做過的事攤在陽光底下 剩下的交給網友們自己判斷 (BOSS)
不禮貌鄉民團 2015-07-02
TVBS:『 掃興擾民 』

TVBS:『 掃興擾民 』

當年高雄市政府不答應灑粉路跑 TVBS以『 掃興擾民 』的標語來批評高雄市 我認為是該還給高雄市政府一個公道 (BOSS) http://i.imgur.com/pe2ZqOj.jpg    
不禮貌鄉民團 2015-06-28
當我們都失憶症嗎?

當我們都失憶症嗎?

再收割啊, 當我們都失憶症嗎? (BOSS)
不禮貌鄉民團 2015-06-27
看不懂此圖  可以去問國民黨

看不懂此圖 可以去問國民黨

看不懂此圖的  可以去問國民黨 (BOSS)
不禮貌鄉民團 2015-06-27
杰哥不要放棄希望 !!

杰哥不要放棄希望 !!

杰哥不要放棄希望 !!  你一定會好起來的 !!  (BOSS)
不禮貌鄉民團 2015-06-25
一張圖就看懂洪秀柱的學歷爭議

一張圖就看懂洪秀柱的學歷爭議

坦白說,在學歷爭議這件事情上面 比起洪秀柱,我更看不起的是教育部 根本就是不敢得罪國民黨 又不想把話說死的官僚態度 什麼叫做承認證書效力但不能以此證書擔任教職 ?? 根本荒謬 最後我要說,我不會投給洪秀柱 關鍵絕對不是她的學歷,而是在她的黨證 (BOSS)
不禮貌鄉民團 2015-06-24
不可思議的特質

不可思議的特質

台北市過去16年來是誰蹉跎掉的? 台灣過去7年來是誰敗掉的?? 如果讓你們完全執政這麼多年還要裝成沒執政過的樣子 那你們明年就去當在野黨吧 (BOSS)  
不禮貌鄉民團 2015-06-24
國民黨這幾天玩什麼賤招?

國民黨這幾天玩什麼賤招?

  【國民黨現在玩哪些賤招】 事由1.年輕一輩族群認清國民黨(改課綱、黑箱等) https://goo.gl/LiXxBQ 賤招1.賴仕葆用賤招讓人民無法18歲投票 https://goo.gl/E6tP5S 事由2.避免最近數個直接性賣台議題被人民關切,想黑箱搓掉(海貿會事件、中國將給免簽台胞證改卡式、開放中國人買台灣地、開放中國資金控制台灣金融企業) https://goo.gl/4OTF0v 賤招2.偽造「不在籍投票很棒」,實際為了賄選作票操作,招式被其它政黨看破,因此再度購買媒體廣告抹黑「民進黨擋不在籍投票」 https://goo.gl/acpdKT 事由3.美國高度表示對蔡英文理念的尊重以及台灣未來的發展,並在美國名雜誌時代(TIME)登上封面 http://goo.gl/mDbDJE 賤招3.抹黑菜英文(這點我懶得解釋了…太多笑話可以看) 賤招4.洪秀柱他爸根本不是228受難家屬,是當年她爸因貪污污被揭發,自首減刑關三年 https://goo.gl/YvAPvZ (草民五管)
不禮貌鄉民團 2015-06-19
再看不懂就沒辦法了

再看不懂就沒辦法了

這個再看不懂我就沒辦法了 簡單來講 民進黨的主張是【18歲投票權】 與【不在籍投票】和【閣揆同意權】要分開表決 但國民黨卻堅持上面那三項必須打包表決 要不就三項全部投票通過 要不就三項都不能過 現在看到國民黨發新聞稿痛批 『 因為民進黨的自私所以他們反對修憲 』 我真的覺得很可笑 (BOSS)
不禮貌鄉民團 2015-06-18
黑函文化絕不會消失

黑函文化絕不會消失

我跟各位打包票,就算看完這張圖 還會有百分之四十的台灣人會說 『兩黨一樣爛,票投國民黨』 不要問台灣的選舉為何這麼骯髒 不要問選舉前為何有這麼多黑函 因為黑函有效,因為黑函可以讓特定政黨獲利 所以黑函文化絕不會消失 (BOSS)
不禮貌鄉民團 2015-06-15
蘋果日報又作假新聞被抓包了

蘋果日報又作假新聞被抓包了

請幫高調分享 蘋果日報又作假新聞被抓包了 指柯文哲支持洪秀柱的兩岸和平協議 被PTT網友抓包後才修改內容 逐字稿在此 http://i.imgur.com/Zhjdz1f.jpg 質詢影片存檔在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PuU24lXS8s  同場加映 : 為什麼兩岸和平協議絕不能簽? 並不是我們不喜歡和平 而是簽了這個協議,就等於承認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請看這篇分析就知道 http://disp.cc/b/163-7Z0H 最後奉勸媒體朋友不要消耗自己的信用額度 假新聞做多了, 總會遇到鬼 (BOSS)
不禮貌鄉民團 2015-06-13
神棍 老鼠會 國民黨

神棍 老鼠會 國民黨

有沒有發現這幾個團體的本質根本一樣?? (BOSS)  
不禮貌鄉民團 2015-06-06
這個人講的話你還信

這個人講的話你還信

柯P今日再度神回 ! 李新說自己 看了 (唐湘龍的文章後) 心有戚戚焉 並問柯是否承認讓台北鬼打牆 柯回「不承認,這個人講的話你還信」 (BOSS) http://www.appledaily.com.tw/…/article/life/20150601/620734/ 唐湘龍罵柯P讓台北鬼打牆 柯P:不承認,這個人講的話你還信 | 即時新聞 | 20150601 | 蘋果日報 媒體人唐湘龍日前在專欄文章中,直指柯文哲打壞官制官規,甚至養小鬼、... APPLEDAILY.COM.TW  
不禮貌鄉民團 2015-06-02
妳好意思指控別人是權貴 ??

妳好意思指控別人是權貴 ??

妳好意思指控別人是權貴 ?? (BOSS) ======================= 據透露,洪兄夫婦購買的是經濟艙等,也不是華航的高階卡客,卻被特殊禮遇安排改坐商務艙;且為了洪兄夫婦,華航機場櫃台刻意保留這兩個商務艙位,原因就是這份「立法院 副院長洪秀柱哥哥搭機通知」文件。 洪秀柱兄嫂搭機 爆特權喬機位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32712367.A.179.html
不禮貌鄉民團 2015-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