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談人生

這就是小草認同的「新政治」?

這就是小草認同的「新政治」?

說個小草無地自容的笑話,跟國民黨腐敗舊政治的韓國瑜,麻吉麻吉,笑開懷,這就是抖音世代、薩太噁世代、草衛兵所認同的「新政治」
TW觀察人 2024-01-29
真的好諷刺!

真的好諷刺!

韓國瑜走在前頭,看到樓梯間掛著「時代力量」招牌,回頭看了黃國昌,腳步略有遲疑。在後方亦步亦趨的黃國昌,隨即把手扶上韓國瑜肩膀,引導韓國瑜上樓梯,對他說「我們再上一層樓」。
許美華 2024-01-29
走紅地毯

走紅地毯

TaCo 2024-01-29
邪惡笑聲

邪惡笑聲

TaCo 2024-01-28
中國大外宣

中國大外宣

TaCo 2024-01-27
「橡皮圖章」

「橡皮圖章」

以前最常聽到小白衛兵們扛著高大上道德LED招牌到處出征罵人 . 還要沿街敲鑼打鼓說道: 「民進黨立委都是只聽黨意的魁儡立委」「綠委只是橡皮圖章」  . 然後現在他們支持的政治人物也這麼做了,而且還更囂張。 . 不知道這些抖音世代養出來的小草白衛兵,要怎麼面對當初的自己,還有現在被白教教主 + 落跑蔥仙 唾面唬爛的自己。  
TW觀察人 2024-01-26
汪汪:最後的期限

汪汪:最後的期限

汪汪:最後的期限
樂子 2024-01-25
政治示威

政治示威

TaCo 2024-01-25
脫口秀被認為是「冒犯的藝術」

脫口秀被認為是「冒犯的藝術」

脫口秀被認為是「冒犯的藝術」。 「冒犯」是手段,冒犯成功,「藝術」就是成果。這需要有足夠的歷練和高明的技巧,不是「為了冒犯而存在」。 雖說脫口秀演員玩「冒犯」是職業本質,但由於「冒犯」的風險極高,例如開種族、政治、性別、身體...等玩笑(在極權國家遭抓捕坐牢、自由國度則遭輿論譴責)。因此,拿自己開玩笑就是常見的脫口秀表演方式,例如只有非裔脫口秀演員大方地說自己是"尼哥"、亞裔脫口秀演員把自己的眼睛掰成鳳眼、同志脫口秀演員嘲笑同志....。 因而我建議台灣的脫口秀節目,你們應該先把自己燒焦以後,再來嘲笑鄭南榕。先想辦法罹患罕見病後,再大方表演嘲笑罕見病,這樣也許觀眾比較願意跟著你們開懷大笑。 如果你還記得電影[小丑]的情節...在醫院照顧母親的亞瑟,從電視上看見他崇拜的當紅脫口秀主持人莫瑞,在所有觀眾面前播放亞瑟狂笑的錄影片,並且大加嘲弄,莫瑞與觀眾都將其當作是娛樂,只有亞瑟覺得自己深受侮辱。 後來,亞瑟就讓莫瑞倒在舞台上,永遠安靜了。
蕭瑩燈 2024-01-24
抖音釣大魚

抖音釣大魚

抖音釣大魚
Tainan黑名 2024-01-24
別拉我下去

別拉我下去

TaCo 2024-01-24
黃國昌的數字就是難看

黃國昌的數字就是難看

前幾天嘴黃國昌不屑跟其他委員打招呼,成不了大事 莫名其妙上了新聞, 有網友說大律師成了什麼大事, 有網友說原來選立法委員是去跟人家打招呼的。 不好意思喔,我就是我行我素,所以我選擇當律師, 律師不用跟誰合作, 寫狀子當事人確認沒問題,就可以送到法院, 立法委員行使職權,需要跟其他委員合作, 你聽過哪個法案是「一個立法委員」可以自己搞定的? 我們來看看黃國昌過去的立法成績, 立法委員前面三年,「只」提了8個法案,沒一個被三讀通過, 人緣差,提案沒人支持,結果就是掛蛋! 人家洪慈庸提38案,三讀通過5案, 林昶佐提41案,三讀通過3案, 數字會說話,你黃國昌數字就是難看, 還有什麼臉嗆其他委員懶惰? 有沒有努力?有沒有能力? 我們就看數字,而不是憑感覺(這年頭誰會咆嘯就是努力嗎?) 你連數字都拿不出來,嗆屁? 這種人還不屑跟別人打招呼欸。 #梗圖來自綠黨  
林智群 2024-01-23
閃過

閃過

TaCo 2024-01-23
除了這個人

除了這個人

還真的沒遇過。除了這個人。
台灣賦格 2024-01-23
立法院奇景

立法院奇景

柯建銘:黃國昌在立法院四年,從來沒有問候過任何人,他碰到其他立委,他永遠頭都抬高高的.他從來不問候人家,也不會跟人聊天,整天鬼吼鬼叫,不知道是不是被鬼打到 這種人一個人能成事嗎?好像也不夠莊嚴啊,法相莊嚴一點,人家才會信服,整天鬼吼鬼叫誰會信服,永遠都是穿個西裝,卻背著台灣大學書包,拿著一大堆資料,叫一堆助理跟著他跑來跑去 立法院奇景  
James Hsieh 2024-01-22
抖音之亂

抖音之亂

抖音之亂
樂子 2024-01-22
靶紙沒貼準

靶紙沒貼準

TaCo 2024-01-22
外交困境

外交困境

TaCo 2024-01-21
弱勢冠軍

弱勢冠軍

TaCo 2024-01-20
三分騙憨子 七分靠造假

三分騙憨子 七分靠造假

一時漏氣不免怨歎 一時白賊不免膽寒 哪通失去希望 每日醉茫茫 無魂有體親像盜草人 人生可比是海上的波浪 退潮才知沒穿褲 當選 落選 總嘛有大條錢好領 三分騙憨子 七分靠造假 愛騙才會贏
蕭瑩燈 2024-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