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蠱」還強逼你吞下!

 

中國逼壓台灣新總統蔡英文要以「九二共識」做為一中考卷的標準答案,這根本就是放「蠱」逼你吞下!

傳說中國有一種毒物叫「蠱」,是特殊的巫毒,可以變幻成不同形狀,當放蠱者讓人吃下蠱後,即可左右中蠱者一切,任其操控,服務於特定目的。

「九二共識」形同一種政治之「蠱」、中國對付台灣的一種巫毒,當你吞下去,中國就可操控九二共識(一個中國)之蠱,逼你乖乖聽話。

一九九二年兩岸會談有若干相互認知與諒解,但絕對沒有達成「一個中國」共識,當年的主政者李登輝、主事者辜振甫早已 說清楚、講明白的歷史事實就是「沒有九二共識」。

二○○八年馬英九當上總統,由蘇起操盤,國共兩黨合謀炮製出「九二共識」,內含就是「一個中國」。馬英九不但自己快樂的吞了一中之蠱,更以「一中各表」糖衣包裝來蠱惑台灣人民。今年初馬習會,各表糖衣消失無蹤,只見赤裸裸的一個中國。

九二共識之蠱為害甚大,像甘比亞案、肯亞案、WHA等,中國都祭出一中原則,壓迫台灣聽其號令,馬英九舊政府既吞了九二共識之蠱,當一個中國發作,只能任中國擺布,只能求北京恩賞一些空間,好向台灣人民交代吧。

無論馬吃了什麼蠱,其政權都已被台灣人民唾棄並隨風而逝,但是,九二共識(一個中國)之蠱遺禍仍在肆虐,中國當局藉此逼蔡總統也要吞下,蔡總統五二0提出憲法、兩岸條例,只要觀其立法意旨,就十分清楚蔡展示了人民授權的善意極限,中國台辦當局仍粗魯的說三道四,目的就是要蔡也像中了一中之蠱的馬一樣,吞下「九二共識」四字,這豈不坐實了「九二共識」被中國當做操控台灣的附骨之蠱?

中國蠻橫嘴臉,醜態百出;馬英九遺禍台灣,罪大惡深!(胡文輝)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