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產金加寶,笑話無上限!

 

現在是二十一世紀,民主國家台灣,竟然有個政黨,擁有數百億、甚至千億黨產,這已是民主社會的跨世紀國際級笑話;最近它更宣稱,故宮國寶、六十六年前就花光光的黃金,都是國民黨黨產,真是離譜無下限、笑話無上限,黨產笑話還要笑到下世紀嗎?

不當黨產條例完成立法,國民黨為保黨產,現任黨魁洪秀柱宣稱,當年從大陸運來台灣的黃金與故宮國寶都應列為黨產;前黨魁、前總統馬英九主張黨產問題訴諸國際;深藍背景的考委周玉山則稱,舉證自己不是土匪,貽笑國際…。

國民黨要角說法顯示,它不但不肯把不當黨產還給國家人民,還想把故宮國寶打包帶走,還要向央行討全民辛苦累積的外匯存底黃金儲備。種種舉措,令人強烈質疑,它不但不舉證自己不是土匪,反而在證明自己就是土匪!

國民黨宣稱的黃金,是指一九四九年從南京政府國庫運來台灣那批,但是,根據資深記者汪士淳所著「蔣公與我︱周宏濤回憶錄」,蔣家政權大帳房周宏濤引當年中央銀行報告說,當年來台的六十萬大軍開銷很大,這批黃金在一九五○年九月就花光光。

筆者在該書二○○三年出版後首先引用,之後更廣為各方引用,只有深藍人士選擇性的不相信。

不存在的虛幻黃金,只存在於深藍陣營的想像中,而且每在藍營內爭或外壓時,深藍就會放出想像的黃金及擁故宮國寶等,做為團結深藍的內聚力。現在,即使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蕭敬嚴很理智的評論國寶是黨產說法為「匪夷所思」,它硬是又出現了…。

故宮國寶及虛幻黃金皆黨產說法,本是跨世紀國際級大笑話,台灣人民卻笑不出來,因為來之不公不義的不當黨產繼續存在,民主之恥就繼續存在!(胡文輝)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