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瓏王志安,物以類聚

中國央視前記者王志安,本來就是為專制獨裁擦脂抹粉之輩,連中國鐵鏈女的悲劇,他都可以狡辯護航加害者與執政者。訕笑身心障礙者,在他的字典裡,根本就不是個事吧。

這次總統與立委選舉,不少海外中國自由派網紅應邀來台觀選,甚至上不少政治節目表達讚賞台灣自由與民主的觀選心得,當然也少不了兩岸超級比一比。

這一切看在中共的眼裡,當然是怒到內傷,於是王志安就出任務了,沒有政論節目邀請沒關係,那就花點錢上賀瓏夜夜秀。根本不知人權為何物,當然大翻車。

賀瓏夜夜秀曾邀沈伯洋上節目,當場有個沈伯洋玩塔羅牌評三位總統候選人的橋段,沈伯洋言明這無法測誰當選,只能測「抽牌者」對三位候選人看法與期待。

於是,賀瓏暗想候選人,陸續抽出三張牌。從沈伯洋的解說中,其實很清楚,賀瓏支持的總統候選人是柯文哲。

如今,賀瓏會跟著王志安一起翻車,其實一點也不令人意外,只能說物以類聚。

賀瓏的製作單位很快就道歉了,我認為製作單位其實事先並沒有掌握到,王志安居然會犯這種低級失言,所以毫無遲疑的立即道歉。

至於賀瓏,後續命運應該跟博恩一樣吧。

< 資料來源:陳增芝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