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勝文年年選

 今年九合一選舉如果沒有連勝文獨撐大局,提供聞腋、押韻和跳針歡笑,投票率肯定很低;如果不是連陣營砸大錢做MV,跳街舞,打廣告,選舉商機恐怕更冷更低迷,廣告掮客們根本發不了選舉財了!

勝文對台灣人打發無聊時光的偉大貢獻,似乎應驗了老牌歌后白光唱紅的那首歌:「如果沒有你,日子怎麼過?」

勝文其實是最了解「老靈魂」的孝子,如果不是他面臨崩盤危機,連戰夫婦就不會咆哮出擊,身體力行了英國詩人狄倫湯斯的著名詩句:「不要溫順地走進黑夜,白晝將盡,就算老杇也要燃燒咆哮。怒吼,怒吼,抗拒天光將滅。」

賣座電影《星際效應》裡的老科學家明知前途無望,卻不時念著這首詩,激勵年輕科學家探索星際,解救地球,連戰和郝柏村七老八十還在那兒咆哮怒吼,不忍見藍天全滅,不全是受到勝文的激勵嗎?天下還有比選舉更能活化老人唇舌的長照政策嗎?

十天後,如果勝文低空掠過,完成了北市這一場「不可能的任務」,有這種腰力和耐力拚出逆轉勝,勢必成為藍營新共主,明年誰想問鼎總統府,能夠不邀他當副手嗎?或者乾脆請勝文「連戰連勝」吧,這不是連家父子命名學的玄機嗎?

如果勝文輸了,我們相信年輕有為的勝文絕對不會洩氣,亦不失志。只要重回得票率最高的選區選立委,大家一定會同情即使散盡萬貫家財,也不改其志,也要搶救中華民國,更要解民眾於倒懸的勝文。

跪求勝文年年選,讓台灣寒士盡歡顏。(藍祖蔚)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