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H O(維尼快樂組織)

你聽過Winnie Happy Organization (維尼快樂組織)嗎?
 
故事要從武漢肺炎在全球擴散說起,各國開始主動進行 #邊境管制,但有一塊重要的拼圖卻在這個關鍵時刻發揮不了效用,那就是應以全人類健康為目標的 #世界衛生組織(WHO)。
 
從公開表態「 #對中國政府防疫能力充滿信心」開始,到不斷將台灣排除在全球防疫陣線之外,甚至在宣告全球疫情緊急狀態時,WHO仍然不忘提醒「 #這一宣佈不是對中國的不信任」,這個組織的任務似乎只剩「 #讓習維尼開心」。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根本可以宣告變成Winnie Happy Organization .
 
WHO的失能顯示,中共代理人已經完全掌握WHO,中共滲透已不限於針對特定國家,而是 #有計畫、 #有野心的控制整個國際社會,可怕的是,從這次疫情及WHO的狀況可以預見,中國政府所控制的國際秩序,必定是一場 #人類文明的悲劇
 
美國也已經注意到這個問題,美中經濟安全審查委員會(U.S.-China Economic and Security Review Commission,USCC),是美國國會四大常設機構之一,目的是監督和調查美國和中國進行雙邊貿易和經濟關係對美國國家安全的影響。
 
在2019年開始,USCC專門開設了一個研究項目——
「The PRC in 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s(國際組織中的中共代表)」,發表中共滲透國際組織的備忘錄,列出了在重要國際組織中擔任負責人的中共代表,包含 #聯合國主要機構、 #聯合國基金和方案、 #聯合國專門機構、 #聯合國其它實體機構,以及 #國際貿易和金融機構中擔任要職的中共代表,並且每半年更新一次。
 
我們要提醒,人權是現今民主社會所追求的「 #普世價值」,人權應該包括 #生命權、 #自由權、 #財產權、 #尊嚴權 及 #追求幸福的權利
 
但中共所追求的是「 #中國的驕傲」,任何有損這個泱泱大國尊嚴的批判都是不容存在的。
 
因此「人權」在這次的疫情中不被WHO重視, #中共的面子、 #維穩 才是WHO盡力去守護的,原本國際組織的基本原則因為中國而失去意義。
 
阻止人類文明的悲劇,就是從圍堵中共滲透開始。
世界開始了,台灣也需加速。

< 資料來源:台灣基進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