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滅旺中的87種方法相關文章

中國政府這11年來給了旺中167億!

中國政府這11年來給了旺中167億!

#起底旺中 原來中國政府這11年來給了旺中167億!!   日前美國政府才批准對台灣約154億新台幣(5億美元)的軍售案,內容包含了戰機飛行員培訓、後勤維護支援等計畫。不過,戰爭不只是飛機坦克,資訊戰也是現代戰爭中重要的一環。小編為了暸解旺中集團跟中國的關係,特別去找了旺中集團這十幾年來的公開財報,不找還好,一看嚇一跳!旺中集團的中國旺旺控股有限公司歷年財報中,都有一個項目叫做「政府補助金」,而這裡的政府指的不是別人,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從2006年起算,中國至今已經給了旺中最少167億新台幣!   這項數據相當驚人,小編從2006年看起,當時一年補助新台幣7億多(原始財報是用美金或人民幣,不過為了大家好懂,以下都先用新台幣呀),07、08年降到每年4億多,不過自從旺中集團在08年底買下中時、中視、中天後,09年的補助金就突破10億元了!接下來每次總統大選前一年,中國政府補助旺中的金額也都會大幅提高,像是2011年就不知道是不是跟2012年初選舉有關,比前一年多50%(5億多)的補助,2015年選前也比前一年多了4億。目前最新的財報,也就是2017年全年和2018年第一季的資料顯示,這15個月已經給了28.77億!從2006年算到2018年第一季,中國政府總共給了旺中集團至少167億的「補助金」!比美國軍售金額還要高!   戰爭型態很多種,透過媒體、假資訊經營的資訊戰,更可以不用流血就併吞他國國土。雖然小編每次看到旺中集團荒謬新聞都覺得很好笑,但請大家了解,現在已經不是開玩笑的時候了,如果不認真看待中國無所不在的資訊戰攻勢,還輕忽旺中集團透過媒體對台灣的滲透、洗腦,到時候我們就笑不出來了!   推薦大家閱讀這篇報導,更能了解台灣現在的處境,其實早已處在戰爭狀態!   《犯罪學者沈伯洋警告:中國啟動資訊戰,不用出兵就能併吞台灣!》 https://musou.watchout.tw/read/ZA1PItoONEl4elSJbSWi   ⬇️不相信的自己看吧⬇️ 旺旺歷年財報 http://www.want-want.com/Investor/Report_74029018386530304.aspx  
消滅旺中的87種方法 2019-04-22
為什麼必須要消滅旺中 ?

為什麼必須要消滅旺中 ?

為什麼必須要 #消滅旺中 ? 因為你不消滅旺中,旺中就會消滅你的民主自由! 旺中的節目「夜問打權」現在居然公然宣傳「兩岸必將統一!一國兩制有何不好?」   不管主張武統、和統,都是在消滅台灣現有的民主自由。請加入我們的行動,開始抵制旺中!就從 #拒吃旺中 開始! 你知道有哪些旺中食品在你身邊嗎:https://bit.ly/2UwMMuO   小編也幫大家整理好,是哪些人在這個節目上舔共: 主持人:黃智賢 來賓: 董智森 賴岳謙 實踐大學講座講師江岷欽 李永萍(曾任郝龍斌的副市長)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國民黨)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國民黨)   為什麼剛好都是藍營的政治人物和名嘴呢?   原始影片(恐怖慎入) https://youtu.be/bkBBbPUz9CY 撥出時間:2019.4.19晚上 播出頻道:中視、中天   #珍惜生命_遠離旺中   --- 消滅旺中第一種方法: #起底旺中,歡迎大家私訊投稿給我們各種旺中的爆料,我們也將陸續整理,讓更多朋友知道旺中的各種黑歷史!
消滅旺中的87種方法 2019-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