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大為相關文章

警告:Google 真的在洗腦你

警告:Google 真的在洗腦你

  [警告:Google 真的在洗腦你,不要再用 Google 了!] 我前幾天不是 po 了 YouTube 對白宮記者會倒讚數動手腳,然後被抓包的事情嗎?後來白宮的官方 YouTube 頻道可能因爲倒讚真的太多,加上網友紛紛在留言區踢爆,於是整個白宮 YouTube 頻道乾脆把評論區整個給關了。 如果你沒有 follow 這件事,然後今天想 Google 一下白宮 YouTube 到底發生什麼事,於是你到 Google 查「white house youtube comments」,看到的前五項結果是: 1. YouTube 把川普停權一個禮拜 2. YouTube 把川普停權延長了一個禮拜 3. Google 將永久停用川普帳號的評論區 4. 川普有留下一些 Notes 在白宮給拜登 5. 川普離開白宮了 完全把最近的事情給遮蔽掉耶!但如果你上比較中立的 DuckDuckGo 搜尋引擎,你就可以看到真正的事實報導在前五項結果: 1. 白宮 YouTube 頻道把評論關了 2. 不得異議:白宮 YouTube 頻道把評論關了 3. 白宮 YouTube 頻道把評論關了 4. 白宮 YouTube 頻道把評論關了 5. YouTube 從拜登的影片移除了數千個倒讚 不要只相信我寫的,自己去查查看確認一下,我覺得 Google 真的他 X 太噁心了。 #SwitchToDuckduckgo  
官大為 2021-01-25
YouTube 把白宮記者會的倒讚數移除

YouTube 把白宮記者會的倒讚數移除

一個前 Google 工程師在 Twitter 上踢爆,YouTube 偷偷把白宮記者會的倒讚數移除,原本在 8 萬多觀看的時候,倒讚有 1 萬個,但幾個小時後,倒讚卻變成只有 3 千多個! 有趣的是,這個 Tweet 一發出沒有多久,倒讚又被加回去了。 我不是川粉,這篇也不是要討論政治,只是提醒大家,科技巨頭們要帶風向、洗大家的腦是超容易的,小心 YouTube、Facebook、Twitter 這些服務,它們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善良。  
官大為 202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