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繆德生搖到奈何橋的楊姓目擊者

據《ETtoday新聞雲》的2月27日晚上報導,一位自稱楊姓的目擊者指控,警方在繆(德生)墜落時冷血旁觀,甚至阻礙就醫,他上前關心,「才一搖傷者,繆的鮮血馬上就從鼻孔噴出來,他的頭就碎成一片」,看過電影吧,他的頭就這樣著地!楊男也表示「如果繆的家屬想要提告,自己隨時可以幫忙當證人!」該報導還附有照片,有兩人在救護人員未到現場前、探視傷者(見下圖右上),但未呈現兩人的面貌。


隨後我們發現,鄉民acz0221網傳一張關鍵照片(見上圖左側,《蘋果日報》也有),有身穿深色上衣的人在繆德生跌落後「碰觸」他,而該照片是由另一人從上方拍照後上傳網路的;而《ETtoday新聞雲》同日另一報導,又提供另一張、救護人員正在急救的影像(見上圖右下),身穿深色上衣(應該是夾克)的人仍在事發現場。

總合上述三張照片呈現的訊息是,搖動繆德生的楊姓目擊者,頭戴帽子、嘴掛白色口罩,身穿深色夾克與牛仔褲,在救護人員到場時,仍留在事發現場。

很巧的,當繆德生的大哥在醫院外對媒體控訴警方延誤送醫時,洪秀柱也到了,但卻有一名自稱全程目擊者,跟繆的大哥說明事發情況;這名目擊者被《蘋果日報》及《三立新聞》分別拍下全身及正面照(見下圖下方兩小圖),卻沒有穿夾克。我們無法確定,是否同樣是前述的楊姓目擊者。
 


但我們另外找到《上報》的報導,所附的影片,從另一角度涵蓋救護現場,有拍到楊姓目擊者的牛仔褲正面,在其右腿、有一大片發白的磨損痕跡(見上圖右上)。而「這個的特徵」,也「剛好發生」在醫院外、那個沒穿夾克的目擊者牛仔褲上(見上圖右下)。因此,我們推測,這位露面的目擊者,有可能就是前述、搖動繆德生的楊姓目擊者。

不僅如此,我們在Komicolle網頁也看到事發現場那名穿深色夾克的目擊者,於左頸部露出「綠色衣領」,跟上圖下方兩小圖的露面目擊者之「衣領顏色」一模一樣。
 


眼尖的網友也指出,該名在醫院外的露面目擊者,手上拿著「帽子及口罩」,應該就是他了。
 


由雷同的「帽子及口罩」、「衣領顏色」與「牛仔褲右腿有一大片發白的磨損痕跡」這三個「辯認特徵」來看,讓這個在醫院外的露面目擊者,就是楊姓目擊者的可能性大增。

由於《上報》影片(如下),取自羅致政,但中間卻有被剪掉的痕跡:亦即缺了,「在救護人員未到現場前,這兩人是憑什麼身份,可以越過警網,深入到那個空間,搖動傷者、並拍下照片上傳」,的這段影像紀錄。若有人能得到完整的影片,請公布在PTT八卦版,讓大家一起找出這位楊姓目擊者。
 


而《華視新聞》當天也有紀錄到救護人員未到前的情況(如下),連「比救護人員早到者二」的正面都拍到了,是戴有眼鏡的老先生,應該是他拍的照片;該連續畫面,也證實「比救護人員早到者一」的牛仔褲右腿,有「大片磨損痕跡」:
 




現在最重要的問題是,這個人是誰?

事後,「藍天行動聯盟」竟然開了記者會,高喊「血債血還,打倒蔡政府」。我們覺得,不如先找出這位楊姓目擊者,搞不好也是該聯盟的人,問他為何要搖繆德生?釐清案情;還有追究阻擋救護車的「拔菜司令」、還在急救,就等不及「招魂」的隊友責任,還有卯起來消費他的「八百壯士」與藍營政治人物。

< 資料來源:pfge·s blo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