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質、謊言、錄音帶」

這幾天又有很多人問我關於當年侯友宜勸降陳進興的事情,真相是如何?唉,選舉年很難講清楚啦。

事件發生那一年(1997年)也是選舉年,有些真相也被扭曲,好在當時有洪姓、游姓兩位年輕人很快的把相關的新聞,照片,錄音等,編輯成「人質、謊言、錄音帶」這本書」,我們很容易可以找到第一手資料,並判斷真相和謊言。

書本附錄有媒體人王健壯的文章「不感謝反而指摘,顛倒是非莫此為甚」以及中時晚報張孟起「黑色創痛,現在才開始」的報導,在第一時間講了公道話,還有,第一章現場重建的目錄順序是對的,大家看了就清楚,可以參考。

至於,有位游毓蘭在媒體說如誰說侯友宜沒有進去武官官邸,她就要告人云云,這牽涉到進去的「時間」及「空間」的定義,不難釐清,不過那張報導的照片,竟把「我」的部分剪掉,變成我不在現場,還有一張克力絲汀爬窗出來的照片,我的部分也被剪掉,連我自己差點也混亂了,認知戰真的厲害!

 

 

 

< 資料來源:謝長廷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謝長廷

謝長廷
前高雄市長、行政院長,現任台灣駐日代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