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他罵別人的話,都像在罵自己?

他到底為什麼罵別人的話都像在罵自己 還能講得這麼大聲?

明明自己做的民調才最不準!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19 日)表示,他將在選前最後一個月把各家民調記錄下來,不讓這些人民調做完都不用負責任,選後一定會拿出來公布,一個個比對,到時候就知道誰沒穿褲子、做假民調。

柯文哲上午於新北市新莊區的全國競選總部召開國家治理政見記者會,並接受媒體聯訪,有媒體提問,據《聯合報》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侯康配」支持度以 3 成 1 和民進黨「賴蕭配」打成平手,民眾黨「柯盈配」支持率維持 2 成 1?柯聽聞後說,自己要在這地方呼籲,「我要做個計畫,選前最後一個月,把各家民調都做出來,然後選後再拿出來一個個對」,絕對不要讓這些人民調做完都不用負責任。

柯文哲強調,要呼籲建立一個負責任民調的社會,從現在開始任何機構要發布民調,「我一定要把它記錄下來,你放心好了,我選後一定會拿出來公布,那時候就知道誰沒穿褲子!」

現場媒體追問,據民眾黨昨公布內參民調顯示,「賴蕭配」31.5%、「柯盈配」27.2%及「侯康配」25.8%,卻遭質疑有反覆加權問題,是否防止被邊緣化?柯回應,我們公布的民調一定有原始資料,他也希望從現在開始公佈民調的人,也把原始資料公佈出來,讓大家可以彼此檢驗,我們可以公布我們原始資料,看哪家公司做的,交叉比對表、怎麼做的。

柯文哲強調,我們要建立負責任的社會,你可以公布,但要可以被檢驗,「我剛講那個,請媒體大家要認真報導,從現在開始公布民調的,我們選後在一個個來對,到時候就知道誰是做假民調」。

就你做假民調騙票!

 

#你才最不負責任吧

圖片來源:截自 蕪菁雜誌 臉書

 

原文出自蕪菁雜誌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