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到底是誰在執政?

【現在到底是誰在執政?】
 
肯亞案、馬來西亞案
中共強押台灣人到中國審判
9.2:「哼!等著看小英多行!」
 
開放美牛、美豬
9.2:「哼!等著看小英多行!」
 
中共在國際竭盡所能打壓台灣
不論周子瑜還是國際論壇
不論民間還是官方場合
9.2:「哼!等著看小英多行!」
 
哈囉?現在的政府是馬政府耶!
 
之前肯亞案要把台灣主權的問題扯到詐欺犯的層次,結果邏輯還是不通啊,這圖就秒打臉了
https://goo.gl/h9VaLW
人有罪,你就抓嘛。結果放的是你,罵的也是你,這樣都可以推給未來的政府,國共也知道這種劇本演不下去了,又開始找新的議題。
 
[新聞]進口含瘦肉精美豬 藍委:台灣將亡國滅種
『張麗善諷刺地說,「台灣人真厲害,食安風暴接連好幾起,從回鍋油、地溝油、塑化劑到瘦肉精都可以吃」』
還不是拜中國國民黨所賜,從大統到頂新,毒油地溝餿水油什麼都來,食安元兇都被縱放,免罰免關。把台灣變成犯罪天堂的到底是誰?
 
奇怪了之前死都要進口美國牛內臟絞肉的馬政府,不是一堆什麼三關五卡的拍胸脯保證嗎?那些死都要支持馬政府的,現在人家都還沒卸任,就跳起來狂打蔡英文?這不是馬英九任內答應的事嗎?不滿意就去叫馬政府和美國談判,擋回去不是嗎?連狂牛症病毒這種比瘦肉精嚴重一萬倍的污染源都要護航開放的那些人,力挺縱放大統和頂新毒油元兇的那些人,現在又突然關心起食安了?不要躲在議題背後搞台灣了,很噁心。
 
[新聞] 3到5年內?中國官媒民調 逾85%支持「武力統一台灣」
[新聞] 「台灣英雄」碑竟是溫家寶 網友痛批舔共不遺餘力
[新聞] 中發信勸勿出席520 外交部:美部份議員堅持會來
[新聞] 共軍模擬攻總統府?總統沈默
http://www.thenewslens.com/post/193645/
[新聞] 中共通過國安法、反分裂國家法,馬英九神隱
(這個搭配肯亞案真是絕配,但是一堆阿呆台灣人看不懂還在拍手叫好)
太多了根本數不完
 
馬政府遇到國際主權問題就龜起來的事件,喪權辱國,支持者沒話說了,又鄉愿不敢批評馬政府,就只會喊「你叫蔡英文獨立啊」。神經病,現在到底是誰在執政?人家如果真的喊台獨你又要該該叫,問題是人家競選時從來就沒說要獨立,蔡英文講了無數次了她選的是中華民國總統,那你也不支持。所以這種人的立場就是主張被併吞又不敢講嘛。台灣要建國當然不指望這種人,但以中華民國的角度來說,多一點這種吃裡扒外的騎牆派,實在不滅亡也難。

< 資料來源:nagee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