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登鑫相關文章

替邪惡中國送終,期待台灣國家誕生

替邪惡中國送終,期待台灣國家誕生

  民主自由,早已是普世價值。我們台灣在李前總統領導下,摒棄了馬英九專替中國國民黨設計、自相矛盾的所謂「委任直選」(委任還硬說直選,這跟中共的「民主專政」同樣欺世盜名),毅然決然改採總統直選制度,奠定了我們台灣踏上真正的民主自由大道,跟中國的邪惡專制,形成強烈對比! 俗話說「邪不勝正」!二次大戰,希特勒邪惡納粹,武力再強;義大利墨索里尼,如何霸道;日本軍國,如何侵佔中國、偷襲珍珠港、征服東南亞,最後還是被美、英、法、蘇、中等盟國打敗投降! 今日中國,鎮壓中國自己人民,蹂躪西藏圖博、新疆維吾爾族,不可一世!但國內政治腐敗,環境貧窮,汙染髒亂,民怨四起,連小小的香港都蜂擁上街反「送中」惡法!終有一天,這個邪惡的納粹中國,必將自食惡果。我們民主自由世界,正在送一座喪鐘替這個邪惡納粹中國送終,跟我們一樣熱愛自由和平的中國人民,必將重獲新生。 中華民國成立時,我們台灣是日本領土,根本不屬於中華民國!由於政治腐敗,它已於一九五○年如蔣介石所言,隨著整個中國大陸的淪陷而滅亡。 被打敗的中華民國逃抵台灣,靠著槍桿子,乞丐趕廟公,霸佔台灣!為了有別於對岸的專制獨裁政權,自稱為「自由中國」。這個「自由中國」,實際上也像對岸的中國一樣,獨裁專制!它既非中國,更非自由民主國家,由蔣家專制獨裁。它教育民眾說共匪「竊據」大陸。共匪竊不竊據大陸不干我們的事,倒是這個蔣家集團霸佔台灣!所謂的中華民國,實際上只剩金門、馬祖兩小島,如同達賴喇嘛在印度只是個流亡政府。 它在中國大陸於一九四七年一月一日公布憲法,當時台灣根本不屬於它,但很厚顏無恥的說在台灣行憲,每年的十二月二十五日說是行憲紀念日,又是四十週年,又是五十週年,無恥至極! 所謂的中華民國,除了金門、馬祖,就只剩下台灣!我們台灣經過人民犧牲奮鬥,終於推翻蔣家專制,實施普選,如前文所言,踏入民主自由之林,但唯一遺憾的是,它仍舊耍賴,自稱「中華民國」。我們現在要努力奮鬥的,就是要正名制憲,成立真正的台灣民主自由國家! (作者為台灣北社理事,前客社社長)
黎登鑫 2019-08-13
黎登鑫辭職書

黎登鑫辭職書

  文哲市長惠鑒: 我黎登鑫,政大英文系教授,屆齡退休第十一年,是本土社團北社,擔任理事及客社社長(現已兩屆期滿,轉任理事),並忝為我們北市市政顧問。 既然擔任顧問,在您首次擔任市長不久,便曾寫信向您建言,希望您以北市大家長身分,要求北京當局,釋放重視民主人權,卻被判刑入獄的李明哲,二要違背郝龍斌一綱一本,實施符合民主自由一綱多本的蕭曉玲老師,讓她恢復教職,還她公道等五項要求,但一直都石沉大海,毫無回應(我的政大英文系同事蔡國樹教授多次致函蔡英文總統都有回應)! 這回您再次競選我們北市市長,恭喜您當選連任,只是比上次少了將近三十萬選票,該是一項警訊,臺灣教授協會選前舉辦過募款餐會,主持人鄭弘儀在台上問台下參與者,第一回投票給您的請舉手,大部分人包括我都舉手了,他再問會再投票給您的,舉手的卻寥寥無幾! 這表示大家對您的失望!一是您就任後,對大巨蛋等前任五項弊案,雷聲大雨點小,形同放水!二是失望您十八次前往中國,教導中國醫師使用葉克膜,坐視中國殘酷活體摘除法輪功成員器官,您竟然無動於衷,與共犯無異!三是失望您當選後,跟中國唱和什麼兩岸一家親,其實卻是包覆毒藥的糖衣!四是失望您價值錯亂,在民主自由早已是普世價值的二十一世紀,您竟然是世界四大殺人魔王(夏威夷拉梅爾教授寫過官府殺人一書,其中史達林殺人四千萬,毛澤東三千萬,希特勒兩千萬,蔣介石一千兩百萬)之一的毛澤東的崇拜者!凡此種種,早已令我失望痛心到底!現在我別無選擇,只好辭去北市市政顧問一職!但盼您幡然醒悟,捍衛我們臺灣主權,堅守我們民主自由這一普世價值! 凡此不一,但祝如願! 登鑫敬陳 二○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作者為台北市市政顧問,政治大學英文系退休教授)
黎登鑫 2018-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