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昆陽相關文章

柯文哲低能、缺德、最會舔共

柯文哲低能、缺德、最會舔共

柯文哲低能、缺德、不務實、最會舔共! 1﹚低能:菜巿場繼續擺爛,不做市場管制,要大家先看監視器,「人少才出門。」結果北市市場塞爆,而且都是感染之後死亡率很高的中老年人。只好在今天緊急宣布,明天起將派警員管制人數,但今天這樣恐怖的群聚如果爆發感染又是會怪陳時中。 2﹚缺德:「偷+搶」缺德市長,原來行政院6月3號早就編列預算﹙註:特別預算當中編列40億,5月31日立法院三讀通過,6月3日行政院會通過,6月7日開始實施,特約醫療院所免費提供台灣全民武肺疫苗接種。﹚,全國施打疫苗全公費,柯文哲「偷」跑先宣布、「搶」成自己的「德政」!簡直是個「偷+搶」缺德市長。 3﹚不務實:柯文哲砸千億治水!打造北市成「海綿城市」 結果市府站周邊大淹水、信義區慘遭淹沒,花1000億治水,不知道錢花到哪裡去了?台北的預算一直是六都最多,與其不斷噴政治口水,不如務實地把基礎建設做好吧! #辛苦了台北 4﹚最會舔共: 日本力抗中國壓力!前天決定,昨日下午2點由日航運送124萬劑疫苗,全部贈送台灣…後續還有。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表示,感謝日本伸出援手,但這也間接澄清大陸擋日本提供台灣疫苗的假訊息。 第一點,「日本把疫苗送到台灣」這件事並不代表「中國就沒有阻擋過日本」,民眾黨憑什麼道理能夠替中國這樣解釋?第二點,民眾黨是以什麼身分、為什麼替中國這樣解釋?民眾黨是中國代理人嗎? 台北市就是滯台中國人最多的地方,選出低能、缺德、不務實、最會舔共的市長,一點也不意外!  
吳昆陽 2021-06-05
羅智強︰「該感謝我們國民黨」

羅智強︰「該感謝我們國民黨」

在我們艱辛對抗共匪無情的生化戰中,國民黨陣前倒戈、與敵人裡應外合以疫亂台,美日盟邦看不下去,終於在危難之中伸出援手,保住台灣。 眼見亂台不成、滅台無望時,這個陣前倒戈、與敵人裡應外合的國民黨羅智強還厚顏無恥的說︰「最該感謝的是我們國民黨!」 一個要害死我的人對我說︰「當初如果不是我要害你,就不會有人來救你,所以你『最該感謝的是我!』」。我有這麼白癡嗎?
吳昆陽 2021-06-05
政治不難 鬼扯蛋而已

政治不難 鬼扯蛋而已

因蔡政府拒絕「卑躬屈膝、下跪投降」,中共關閉與台灣交流的管道。中共會與柯文哲雙城論壇,除了檯面上的「兩岸一家親」,難道檯面下沒有「卑躬屈膝、下跪投降」? 今日柯文哲大言不慚的說︰「本屆台北上海雙城論壇遭人『抹紅』,但為了台商台生在大陸的生活,政府不該因意識形態而袖手旁觀,有溝通才有善意,有善意才有更多的交流,也才能創造台灣在國際上的彈性空間」。 「政府為了2300萬台灣人民的國家主權、尊嚴與未來,拒絕向中共『卑躬屈膝、下跪投降』,中共藉此關閉交流協商的管道」,竟被你柯文哲扭曲為「政府因意識形態而袖手旁觀」。 檯面上「兩岸一家親」,檯面下暗中向中共「卑躬屈膝、下跪投降」的柯文哲,洋洋得意、自吹自擂他的雙城論壇︰「有溝通才有善意,有善意才有更多的交流,也才能創造台灣在國際上的彈性空間」。柯文哲所謂的「溝通、善意、更多的交流」其實是犧牲台灣人民的國家主權、尊嚴與未來向中共「卑躬屈膝、下跪投降」所換來的屈辱,台灣人能接受嗎?台灣被關進鐵幕便失去國際空間,柯文哲還騙我們「能創造台灣在國際上的彈性空間」,這種專為中共宣傳統戰的人渣說他要接棒傳承李登輝精神、選總統、搞「第二波寧靜革命」,你不覺得實在騙很大嗎?
吳昆陽 2020-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