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旖婕相關文章

安倍晉三致信蔡英文「台灣是老朋友」

安倍晉三致信蔡英文「台灣是老朋友」

     安倍晉三致信蔡英文「台灣是老朋友」,並慰問花蓮災民。翻自日本首相官邸網站 台灣花蓮受到6日規模6.0強震影響,受災嚴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稍早也正式發布一份信件,致信我國總統蔡英文。 安倍在信件中指出:「致蔡英文總統閣下,這次台灣東部發生大地震,並傳出重大災情,我方深感痛心,也為亡者祈福,為災民祝禱。在311東日本大地震發生時,台灣從以前就是日本的老朋友,並傾力支持賑災,至今日本國民都還記在心裡。現在台灣有困難,日本會給予必要的支援,包括派遣警方與消防等專家團隊,全力支援搜索及救難行動。」(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施旖婕 2018-02-08
IS承認台灣「獨立」登美媒熱門新聞第1

IS承認台灣「獨立」登美媒熱門新聞第1

熱門新聞第1       IS承認台灣「獨立」,登美媒《CNBC》熱門新聞第1。 武裝組織「伊斯蘭國」(IS)日前發布一支影片,影片中把台灣的中華民國國旗印上去,並排在美國、和英國的旁邊。 美國《CNBC》就報導指出,IS承認台灣是個獨立國家,而相關新聞今日也登上《CNBC》熱門新聞第1。 報導以《IS新宣傳影片承認台灣》(Islamic State recognizes Taiwan in new propaganda video)為題,指出伊斯蘭國上周才處決一名中國人質,已經讓中國政府相當憤怒。但這幾天伊斯蘭國恐怕又再度惹毛中國,因為他們認定台灣是獨立國家。 這篇報導今日登上《CNBC》熱門新聞第1,引來95則留言。有網友「恭喜」台灣,並稱伊斯蘭國做對了一件事,那就是承認台灣獨立。但網友也指出,即便如此,IS依舊是卑鄙小人一枚。另外,素有美國批踢踢之稱的《Reddit》鄉民們,也討論起IS承認台灣一事,有不少鄉民挺台灣是「NO. 1」,但也有網友認為台灣可能不想要這種「認證」。(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素有美國批踢踢之稱的《Reddit》鄉民們,也討論起IS承認台灣一事。
施旖婕 2015-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