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承認台灣「獨立」登美媒熱門新聞第1

熱門新聞第1

 
 
 

IS承認台灣「獨立」,登美媒《CNBC》熱門新聞第1。

武裝組織「伊斯蘭國」(IS)日前發布一支影片,影片中把台灣的中華民國國旗印上去,並排在美國、和英國的旁邊。

美國《CNBC》就報導指出,IS承認台灣是個獨立國家,而相關新聞今日也登上《CNBC》熱門新聞第1。 報導以《IS新宣傳影片承認台灣》(Islamic State recognizes Taiwan in new propaganda video)為題,指出伊斯蘭國上周才處決一名中國人質,已經讓中國政府相當憤怒。但這幾天伊斯蘭國恐怕又再度惹毛中國,因為他們認定台灣是獨立國家。

這篇報導今日登上《CNBC》熱門新聞第1,引來95則留言。有網友「恭喜」台灣,並稱伊斯蘭國做對了一件事,那就是承認台灣獨立。但網友也指出,即便如此,IS依舊是卑鄙小人一枚。另外,素有美國批踢踢之稱的《Reddit》鄉民們,也討論起IS承認台灣一事,有不少鄉民挺台灣是「NO. 1」,但也有網友認為台灣可能不想要這種「認證」。(施旖婕/綜合外電報導)

素有美國批踢踢之稱的《Reddit》鄉民們,也討論起IS承認台灣一事。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