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不分藍白/北市結構性貪污及放水

柯文哲、蔣萬安、郝龍斌三位藍白營前後任台北市長,最近為了台智光弊案開撕。柯還聲稱,這個弊案他忍氣吞聲了八年,真是令人啼笑皆非。而從台智光弊案,正好看破藍白「聯合執政」的結構性貪污和放水現象!

台北市三任市長:郝龍斌、柯文哲、蔣萬安(三立新聞網組合圖)

柯的忍氣吞聲八年之荒謬,就像卸任警察局長指控前任局長與黑道勾結,而黑道在現任局長的任內更囂張,他還有臉說「我為了這些黑道忍氣吞聲了八年」,可笑至極。市民選你做市長,就是要你整肅弊案,哪裡是要選你來忍氣吞聲的? 柯文哲居然能臉不紅氣不喘說出如此丟臉的話!

其實柯文哲根本不是忍氣吞聲,柯未逕行舉發弊案的真正原因,是他利用這些貪污的藍營市議員,趁機打擊異己、同流合污、因循苟且!此有前例,讀者稍有記憶,就知這次台智光弊案的主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當初就是配合柯文哲打擊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的人,幸好法院後來證明,所謂吳送洋酒給民進黨根本空穴來風,純是藍白聯合抹黑造謠。如今台智光弊案檢調收網,羈押陳重文,這個跨越郝龍斌、柯文哲、蔣萬安三市長,藍白「聯合執政」的驚人「執政實錄」才得以浮出水面!若無檢調佈局偵查,藍白不但不會開撕對幹,反而更可能繼續沆瀸一氣,繼續餵養有藍營大老撐腰的行賄廠商!

柯文哲的執政能力本就大有問題,快蓋好的大巨蛋交給他卻八年不能完工;北流、北藝留下一堆爛帳;讓建商自行鑑定鄰損造成大直民宅坍塌;台智光弊案八年毫無作為。藍白為了各自的政治盤算而互相放水、因循苟且,就像柯文哲當台北市長時,國民黨市議員陳重文等人幾乎少有監督柯執政,而柯也被質疑放水國民黨市議員貪污舞弊,藍白合力造謠抹黑綠營,各取政治利益。這種藍白「聯合執政」結構性的貪污和放水,結果最可悲的就是台北市民,依然選出如此藍白人物來傷害自己的城市!

(作者是自由作家)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