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義不存,只能無奈

 挺柯辦助理 張景森:彭為幫柯P辭公職

張景森臉書力挺柯辦助理彭盛韶。資料照片

2014年11月22日20:00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政策部辦公室竊聽疑雲,檢方約談柯辦政策幕僚彭盛韶,3萬元交保候傳,但彭拒交保。柯辦政策總監張景森今晚在臉書表示,「被害者居然變被告」,難道只是要讓社會感覺有罪嫌?但小彭深知自己的清白,拒絕交保。張說,「小彭,有種!我們支持你。」

張景森指出,「彭盛韶是公開海選進來的優秀青年,我跟他完全不認識」,面談時發現彭是台大資工所畢業,卻自願跑到八里教養院照顧老人、到萬里區公所當社工,去協助窮鄉的老人及弱勢貧困家庭,看得出來是個聰明善良熱血的年青人。張說,「他為了幫柯文哲,辭掉公務員的工作。」

張景森還說,彭盛韶的太太史茵茵是個很好的歌手,經常在教會及各地獻唱,而彭盛韶工作表現傑出,柯P新政許多出自他的努力,尤其是動保政策,網友公認完勝連營的政策。

張景森指出,選戰以來,許多跡象顯示對手剌探政策情資,原本不以為意,但直到11月1日,藍委蔡正元居然將柯文哲的行程及工作計劃po臉書,才確定政策部資料外洩情形非比尋常。他說,柯文哲當時就提醒他要及時處理,而他認為電腦及辦公室都需要安檢,所以就請台大資工所畢業的彭盛韶負責。彭盛韶找了律師王龍寬律師,進而聯繫業者吳先生,並於11月4日晚上安檢,在3樓發現竊聽設施,確認竊聼的是九樓辦公室的兩支電話。

張景森說,柯文哲第一時間就堅持交由檢調查明,有多少證據說多少話,而他甚至在公開訪問中表示「不相信對手陣營所為」,但報載林姓業者坦承私接線路。他表示:「昨天新聞出來,彭和我都傻了眼。」

張景森也公布昨與彭盛韶對話,彭說「如果是真的,原以為是見證時代,結果是見證時代的鬧劇」,而他回說「在這時代,這兩者無區別!」張還說,他對事態發展也感到無奈,柯辦資訊被偷,明明有人公開展示贓物,檢調卻不從贓物出現的地方查起,逼得他們自力救濟,自己調查資訊如何洩露,因而竟然差點被人設局哄騙,要花錢加裝監視器,還被竊走資訊的宵小公開訕笑,「公義不存,只能無奈」。

(林修卉/台北報導)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