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不分藍綠」 民團要馬放扁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灣人權文化協會七日在東峰二二八紀念公園舉辦世界與台灣人權回顧活動,以小吃與文創市集嘉年華方式舉行,邀請青年團體設攤,還有本土樂團進行表演,活動一開始由林世杰牧師為台灣禱告,還設計一個眾人打開黑幕,打開鎖,把前總統陳水扁從監牢救出的行動劇。他們並要求馬政府站在人權立場,釋放陳水扁,因為人權是普世價值,不應分藍綠。

  • 台灣人權文化協會昨天舉行世界人權日活動,並聲援阿扁,還安排一個監牢,眾人打開黑幕,象徵救出阿扁。(記者蘇金鳳攝)

    台灣人權文化協會昨天舉行世界人權日活動,並聲援阿扁,還安排一個監牢,眾人打開黑幕,象徵救出阿扁。(記者蘇金鳳攝)

台灣人權文化協會理事長謝錫安呼籲馬英九放下仇恨,國家才會安定、進步。他強調,不是因為選舉結果是民進黨大贏才提出,而是人權是普世價值,國際上會支持台灣,是因為台灣是民主的國家,而非極權的國家,主政者應有開闊的胸襟。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