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誰心裡有魔鬼

 

我實在看不懂這整件事,市議會到底在吵什麼?就算是據理力爭,請問所據的「理」是什麼?就是因為她是 AV 女優,所以家長很難教育下一代?!

好,我承認我也不主張首都的公共運輸的卡,刻意去找個 AV 女優的照片來擺放;但是,請問她那張照片沒穿衣服嗎?有嘛!就算衣領稍微有點低,在我看來,也還好啊。

容我假設,看過她的影片的,主要是大人吧?家長、議員到底在「難教育」什麼?「難教育」誰啊?我的意思是說,看到那張明明衣服穿得沒啥問題的照片,到底誰會想入非非?誰?真的是小孩嗎?

這樣問好了,你拿那張悠遊卡給一個「不知道波多野結衣是誰」的小孩看,請問會產生什麼負面、想入非非的作用嗎?我相信不會。除非那個小孩看過她的影片。所以囉,問題是悠遊卡上的那張照片嗎?

市議會真的是為教育問題而爭嗎?如果議員真的那麼擔心裸露會傷害孩子幼小心靈,那各種媒體上,有太多照片/畫面值得議員們去關切、指責了。

更老實一點說,市議會只是為了給柯市府難看而已吧 -- 畢竟要抓到柯市府的辮子,不容易。花博、夢想家,浪費公帑的嚴重度,勝過悠遊卡上該擺誰的照片吧;但是有看過市議會為花博、夢想家這般指責市府嗎?

市議會為了這種小事浪費這麼多市府/社會時間,市議會的滿意度才是應該掉到5成吧?
< 資料來源:FormosaOrzNews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