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大的敵人是中國國民黨

選舉日子越來越近, 抹黑的招數就會越來越多, 這我在上一篇文中就有提到, 所以千萬不要以為台灣人民贏定了, 兩個月能發生的事太多太多了。

這是今天中國時報的一篇小廣告, 刊登人陳茂宗在2008年也曾經刊登類似的東西毀謗前總統陳水扁先生,現在同樣的手段又來了。

這篇廣告內容寫了兩組數字,然後直接總結是貪汙,這是很常見的錯誤連結與過度解釋抹黑手法,很簡單就能破解

首先是民進黨2008年下台時的負債破4兆,與2000年時相比, 增加了1兆5800萬。但是2014年底結算已經突破6兆,與2008年相比增加了超過1兆8000萬,今年底結算應該會突破2兆。難不成這樣還要說馬英九幹的好嗎?
http://www.mof.gov.tw/pages/public/Data/statistic/Year_Fin/103電子書/htm/32090.pdf

至於林瑞圖說的,應該是指吳乃仁與洪奇昌的台糖售地案,此案最終洪奇昌獲判無罪,而吳乃仁被判刑9個月,但此案爭議極大,因為該交易是吳乃仁離職後近一年才完成,法官只因為他任內有簽核發標就判他背信,卻不追究實際執行的魏巍,連傳喚都沒有。
https://zh.wikipedia.org/wiki/台糖售地案

從以上兩點看來可以知道,這一則抹黑爆料完全是將兩件不相關的點故意牽在一起,意圖製造輿論風向。刊登在中國時報這種報紙上,會去注意的群體也十分明確。

如果各位身旁有人還沒覺醒,請務必不厭其煩的提醒他們,台灣最大的敵人,不是中國,而是中國國民黨。

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芭辣丁)

 

< 資料來源:不禮貌鄉民團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