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爛狗窩分黨產

 

國民黨即將改選主席,明明知道若不處理黨產,永遠會成為敵對政黨的提款機,但是每位參選人都不想把話說死,可能原因就在於一百六十六億的黨產,有如電影《魔戒》中咕嚕所說的:「My precious, My love!」這麼多錢能夠任憑主席提款花用,誰捨得割愛?何況,朱立倫當家時的黨產少了五十二億,沒人稽核,也不必向中常委或黨員細說分明。

李新的白目邏輯是「黨產應該歸零」,方式卻是「黨員分配」直接瓜分了事,每位黨員至少可以分到三萬元,顯然,他們都把黨產當家產,只想坐地分贓,完全不去面對橫徵暴斂的往事。

黃敏惠雖然標榜「不合法的,國民黨一毛錢都不會要,也不應該要」,但是她的結論卻是「一定會捍衛合法黨產」,不知她是否認為光是黨員繳黨費,就可以累積百億身家?

洪秀柱一方面強調歷經扁朝和監察院的調查,應該已經「很清楚了」;另一方面卻又說,既然大家都有疑慮,所以歡迎大家一起來查。其實,黨產何等神秘,除非柱柱姐真的有支東廠勁旅,能夠從歷任主席手中「誘騙」出黨產清冊,否則說的還是空話與屁話。

新竹榮民之家有一位患了帕金森氏症的九十四歲老兵王奠一,十年來捐給社會三百萬元,昨天又捐了一百萬,理由只是:「國家照顧我,現在是我回饋國家的時候。」相較於長期接受「黨國照顧」,又「自我感覺良好」,不甘不願把黨產歸還全民的這幾位參選人,你不覺得柱柱姐說國民黨以前是「金窩、銀窩,現在變破爛狗窩」的這句名言,何等貼切?(藍祖蔚)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