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中國吃穿,下場死路一條!


 
自從被馬英九吹噓成「仙丹」的中韓自由貿易協定(FTA)簽訂之後,原本以為會對雙方的經貿打上一劑強心針,但南韓貿易協會(KITA)日前公布,從今年一月至今,南韓每月的對中出口總額都較2015年同期衰退,第一季整體竟然衰退了15.7%,也是七年以來最高跌幅。
 
其實中國經濟的真面目早該現形,因為歐美與日本等先進國家的許多大廠都已撤離,之前中國靠著外資撐起來的光鮮門面已經泡沫,南韓只是後知後覺其中之一而已!
 
中國自 1992 年改革開放之後,經濟起飛全靠低廉工資、土地、對自然環境的破壞掠奪、再加上圈地、炒房、炒股等金錢遊戲、以及毫無信用,不擇手段地以盜取、山寨甚至坑殺台商及外商的方式,雖然在短期內賺取了大量外匯,但這些賺到錢的人不是貪官污吏就是相關人馬,因此再利用特權將龐大的外匯搬運他國!其實這些就是最了解中國的「內行人」,也對中國最沒信心,拿綠卡與外國護照最多的也是這批人!
 
在這種情況之下,中國經濟其實早被掏空,但是為了繼續詐騙及保持權位,於是利用獨裁專制的資訊不透明,製造表面歌舞昇平的假象,甚至誇大實力,例如宣稱要拿出天文數字來投資亞投行,其實根本是高官五鬼搬運的新管道,以及誘騙外國掏錢的招搖撞騙而已,再再都顯示中國已經外強中乾,正在快速衰亡之中!
 
更重要的是,南韓所公佈的數字,不只戳破了中國「龐大內需市場」的幻象,也證明企圖靠著貪腐中國吃穿的下場,正好就是中國常常掛在嘴邊的「死路一條」!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