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清楚的港獨團體

日本NHK也大幅報導港獨參選人,升高抗議被否決參選資格的新聞,想想,香港不愧以前是英國屬地。

台灣的教育,向來害怕學生思考,填鴨式教育之下,加上被壟斷的媒體,就有很堅實的洗腦環境,會鬼扯一些似是而非的說法。

例如,既然都主張獨立,幹嘛又要來選體制內的議員,巴拉巴拉巴拉。

看看民進黨內部份不敢再主張獨立的公職人物就知道,完全被這種鬼扯吃得死死的。

腦袋清楚的港獨團體,完全不理會這種鬼扯,因為,在英國的國會裡,活生生就有一堆主張蘇格蘭獨立的國會議員,還有北愛爾蘭的。

又例如,到現在,馬英九跟洪秀柱,也會鬼扯有關台灣的統獨公投,13億中國人民也要參與,都忘了自已也看過加拿大的魁北克、英國的蘇格蘭所進行的獨立公投,何曾全加拿大或全英國都投票。

都21世紀的網路時代了,現在年輕人的資訊吸收,也不是隨便就可以被騙的,但是,還是很多超級無恥敢鬼扯的。

漫畫引自 Taco Lin

< 資料來源:陳增芝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