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的中華民國!

 

可憐的中華民國,何去何從?中國無所不用其極,消滅她!統派要拿來當獻給中國的伴手禮,出賣她!獨派當外來強加硬套、綁台灣不能成正常國家的破衣破鞋,丟棄它!

中國以野蠻粗暴突襲手段,操作中(中華民國)巴斷交、中(中華人民共和國)巴建交,受傷最重的自是「中華民國」,而非台灣,中國打壓中華民國的陰謀算得逞了。

不過,斷交效應同時讓台灣人民更厭惡中國、遠離中國,因中華民國與中國有歷史連結,台灣人民興起一股主張切割中華民國浪潮,如果中國要逼迫台灣人民遠離中國,那它的目的也算達到了!

中國壓、統派賣、獨派棄…,巴拿馬斷交事件,中華民國遭三方夾擊的窘境,更加顯露,台灣社會因斷交的刺激─回應,興起脫中棄中的台獨浪潮,也讓想維持「中華民國現狀」、與中國和平交流的小英政府,舉步維艱,必須改弦更張,尋求台灣新生路。

斷交事件有如放大鏡,讓人對台灣內外處境看更清,中國打壓滅亡中華民國的蠻橫、併吞台灣的狼子野心,已不必多述。

台灣內部,高喊捍衛中華民國、中華民國萬歲的親中統派、退將退官等,在台灣能撈就撈,卻對中國外交封鎖欲置中華民國於死地,竟一句重話譴責都不敢,還跑去中國與其同唱一中,吃裡扒外、出賣中華民國,彰彰明甚!

獨派陣營,斷交事件後,切割中華民國與台灣、脫中獨立論述大興,甚至主張台灣與中華民國「斷交」,跳躍式思維雖異想天開,但大修公投法,讓台灣二千三百萬人的國民總意志經由公投顯現,則成獨派主流意見。

中國野蠻撕毀現狀,肆行外交侵略,要為中華民國寫祭文之時,台灣如還抱著碎裂的中華民國現狀,那一定是死路一條!

(胡文輝)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談》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