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們」真的找了很多出路

 

管中閔長期赴中兼職 中研院:查無申報《自由》」
管中閔涉違法兼職 [台灣大哥大] 百日《自由》」

 

「爺們」嘛!哪還跟你們搞什麼申報。申報是普通人民才做的事,好嗎!還記得這件事吧:宋美齡對《時代》週刊記者說『請勿吸菸』標語是「給老百姓看的」。

國民黨,雖然是乞丐般撤退來台,卻因為霸佔了權勢,竊據台灣之後仍能偏安一方、養尊處優,活回權貴特權生活,不管是物質上,還是心態上。
 

根據爆料者提供,管中閔涉嫌長期到中國的廈門大學王亞南經濟研究院兼職,2005年起到現在,

這麼多年,所以,這絕對不是一時疏忽、或第一次不知道法令。

根據維基百科,管 2005年至今,擔任這~~麼多國家級重要職位:

中研院經濟研究所專任研究員、特聘研究員.............(1999-2009)
中研院經濟研究所所長.....................................(2001-2007)
國立臺灣大學「臺大講座」教授、財務金融系特聘教授(2009)
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兼任董事長.....................(2010-2012)
行政院政務委員.............................................(2012-2015)
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主任委員..........................(2013-2014)
國家發展委員會主任委員..................................(2014-2015)
國立臺灣大學人文社會高等研究院院長..................(2017-)

完全沒有想過自己赴中有敏感性、需要申報?!

-

管中閔涉違法兼職 [台灣大哥大] 百日《自由》」
 

台灣大哥大則指出,由台灣大學統一回應。

免得說太多,出包、兜不攏。

又是違法赴中兼職,又是違法赴企業兼職,這麼多爭議、違法,連好好當個不違法的教師都做不到,能想像掌控更大的權位資源(如台大校長)之後,能不違法嗎?

說實在的,不只當事人該主動放棄,遴選委員會也該全面換人。否則這樣下去,只會讓台大一再蒙羞。

< 資料來源:FormosaOrzNews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