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曾保證過的連勝文槍傷,當真可信嗎?

 

至於連勝文槍傷的真實性如何,大概只有老天爺及柯文哲知道吧?如果槍傷真相沒有公開,這種不合醫學邏輯的槍傷,恐怕在歷史上將永遠都是個謎團!(資料圖/張家銘)

至於連勝文槍傷的真實性如何,大概只有老天爺及柯文哲知道吧?如果槍傷真相沒有公開,這種不合醫學邏輯的槍傷,恐怕在歷史上將永遠都是個謎團!(資料圖/張家銘)

 

柯文哲適不適合當下一屆的台北市市長,老朽不敢掛保證;但老朽可以肯定的是──柯文哲絕對適合在百姓公廟當乩童,因為「柯文哲」這個品牌在台灣人的心目中,已經是滿口謊言及鬼話連篇的代名詞了!

去年6月25日老朽到新北市新店區耕莘醫院 ,參加新北市醫療與長期照護整合座談會,巧遇連勝文槍傷時的台大醫院發言人,現在貴為台大醫院金山分院院長譚慶鼎醫師。老朽問譚慶鼎醫師關於連勝文槍傷的事情,譚慶鼎醫師告訴老朽說,當時她沒有看過X光片,也沒有看過病歷,都是台大院方給的資料,她只是照本宣科,但她相信那是真的。

只是老朽很懷疑──因為譚慶鼎醫師這個台大醫院發言人,在經過連勝文槍傷後,就一路升官,由台大的主治醫師升到院長之尊!況且連勝文的槍傷就位於鼻腔及口部,而經常出入開刀房,又對臉部解剖學最熟稔不過的耳鼻喉科譚慶鼎醫師,居然在槍傷前後,不會動心轉念去看看自己最熟悉的X光片,及電腦斷層與開刀病歷?

至於連勝文槍傷的真實性如何,大概只有老天爺及柯文哲知道吧?如果槍傷真相沒有公開,這種不合醫學邏輯的槍傷,恐怕在歷史上將永遠都是個謎團!因為譚慶鼎醫師說她沒有看過X光片,也沒有看過開刀的病歷,而柯文哲醫師在2014年選台北市長時也說,當連勝文被送到台大醫院時,他本人並不在台大醫院,當時他只被告知連勝文的生命徵象是穩定的,也就是說柯文哲醫師,在連勝文被送到台大醫院的緊要關頭,壓根沒有看過片子,也沒有看過連勝文本人,既然不在場也沒看過病人,只憑幾通電話又沒有視訊的大前題下,柯文哲怎麼可能在病情不完全瞭解的情況下,安排台大醫師幫連勝文開刀呢?

如果當年連勝文的槍傷為真,但連勝文郤可以在頭部中彈後,不到40小時後就可以說話、會客及吃麵包,這種違反現代醫學的神奇療法,更是讓台灣醫界對連勝文槍傷嚴重性的真偽,感到不可思議!當台灣醫界懷疑槍傷造假時,柯文哲卻在當時一再表示,連勝文的槍傷是真的,X光片和電腦斷層掃描片,他都看過(可是全醫界好像也只有他看過!),至於外界驚訝傷勢「好太快」,柯文哲對著電子媒體鏡頭,眼神郤不斷閃爍地說,「刀開太好了啊!就好得很快;太快,這也不是我們(台大醫院)的錯啊!這也沒辦法啊!」

所謂真金不怕火,如果槍傷為真 ,也真的傷的很厲害(槍傷穿透左臉頰且由右太陽穴下方出來,又造成約三百片的碎片),開刀也是真的,那麼為什麼主刀的湯月碧醫師,在面對記者時郤是笑而不答?吝於說明整個開刀過程;而是由沒看過X光片及電腦斷層的譚慶鼎醫師,來說明病情,等到紙快包不住火時,再由「偽墨綠」的柯文哲來替槍傷作保證?即然拿不出X光片及電腦斷層,也提不出任何手術記錄,而只能用連勝文不同意且事涉「個人隱私」來搪塞呢?又憑什麼說連勝文槍傷經過手術後,臉部外表幾乎完好無缺是「百萬分之一」的幸運,請問是根據哪位醫學博士發表於國際知名期刊的哪一篇論文?或是根據怎樣的統計公式算出來的結果?為什麼不是千分之一或億分之一呢?可否請柯文哲教教大家!

當時是國民黨完全執政,民進黨的立法委員,希望透過立法院的決議,向台大調病歷調查槍傷真相,為什麼卻是遭到國民黨立委的完全封殺呢?再者,2014年台北市市長選舉時,連方瑀及連勝文不但說出柯文哲不是連勝文的救命恩人,而且還把柯文哲標榜的素人參政指為「惡人參政」?老朽深信連家是有恩報恩,有仇報仇的人,若非槍傷自始有假,相信連家不會說出這種顛倒黑白丶忘恩負義的話吧!

今日柯文哲這位標榜兩岸一家親「真朱紅、假墨綠」的政治變色龍,對於上次台北市長選舉是否收了頂新及遠東集團徐旭東的政治獻金,及最後選前三個星期暴增的選舉帳目,總是說不清楚;柯文哲謊話連篇的騙術伎倆更早已被國人看破手腳,對比過去柯文哲對連勝文槍傷的鬼扯保證,讓老朽不得不相信白賊力量的柯文哲,其可信度大概只有百萬分之一吧!

王國城(醫師)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