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官稽核強盜市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扯說「台灣與美國如同強盜搶銀行」,同為台灣直轄市長竟然自稱自己是強盜一份子,讓我們見識到台北市民獨到的眼光,選擇強盜當市長,把台灣比喻為強盜,向美國爭取資源(銀行),中國則是警察。

有這種強盜市長,也難怪膨風上任至今已還債520億元,自豪是「史上民選首長的最高還債紀錄」。但實際上是將超收台北市民的地價稅、房屋稅、遺產稅及富邦股利等列為還債資源,明明是超收市民的血汗錢,吹牛是施政省下來還債務的,大表自己施政有術,是「省長」,這根本就是膨風市長!

至於瞎扯比喻中國是警察,那更是滑天下之大稽!更可悲的是,舉世皆知中國是流氓強盜國家,是專制獨裁國家,柯市長竟然顛倒是非警察強盜分不清,講到中國敬畏七分,學毛澤東有模有樣,講到民主大國美利堅卻酸到爆,忘了當初自己為研究器官移植,在美國明尼蘇達大學醫學院外科進修一年,研究「人工肝臟」,然後將器官移植技術傳到中國,成為「葉克膜之父」,讓中國對法輪功成員活摘器官的技術更上一層樓,大賺黑心錢。如今恩將仇報,酸美國,又將栽培你的台灣說成強盜,然後將戕害人權的流氓中國形容是警察。俗語講「天無照甲子,人無照天理」,難怪白賊奸巧柯市長,是非顛倒警察強盜分不清。

(作者為國防部財務官退役,台中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