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韓粉小孩的無奈

[網友投稿]

#當一個韓粉小孩的無奈

為了2020年的總統大選,我感覺家裡也分裂了。

雖然說選舉是一時,家庭是永久的,但我真的不懂我爸為什麼要投韓,家中電視一天到晚停在中夭,看到韓的造勢活動包車北上,喜滋滋地說去台北玩只要八百塊包吃包玩,媽媽叫他不要老看中夭,也要看看別人的說法,他卻叫我們才不要網上四處亂看被誤導;去中國玩了幾趟回來,說對岸超進步,高樓大廈、磁浮列車,付錢都用手機刷,言下之意台灣差得遠去了。

他不是軍公教,沒領十八趴,看到電視上出現蔡英文就罵幹拎娘,看到韓國瑜就眉開眼笑,說他很辛苦,我說我不懂那些吃台灣米喝台灣水長大的人為什麼要賣台,他問我台灣為什麼不能賣?我問他就算台灣能賣,賣台的錢能進你口袋嗎?他無言以對,摔了椅子。

為了這句 「台灣為什麼不能賣?」 

他在我心中劃下一道深深的傷口,我知道我無法原諒講出這種話的人,可他偏偏是我的爸爸,雖然事後我為了跟他起爭執這件事道歉,可是他說,妳是民進黨的,民進黨的都不要來我家。

我裝作若無其事。

民進黨跟我又有什麼關係?我在乎的只是台灣,還有那些為了台灣在努力的人,謝謝他們的付出,我才能像現在這麼安穩的過生活,更謝謝健保,沒有它,兩年前大病一場又沒有醫保的我也將陷入困境。

雖然我只是個沒有什麼成就的家庭主婦,台灣也不會有以我為榮的一天,可是台灣養我育我,她就是我的母親,我以我的母親為榮,你會賣掉你的母親嗎?

你會嗎?

< 資料來源:只是堵藍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