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的瑞德西韋特效藥--與時俱進

根據報載,國民黨智庫日前召開兩岸論述諮詢會議,智庫會後發布新聞稿指出,與會人士均表示,「九二共識」並非不能再用,但必須與時俱進。國民黨要重新找回合於憲法、又能符合兩岸現狀的新論述,才有機會重新取得兩岸論述話語權。【自由時報

你即使只有小學畢業也知道,歷史事件是不可以改的,改了就變成假的。只有童話故事可以改。譬如說迪斯柰的白雪公主和灰姑娘卡通,內容涉及邪惡的繼母,很多人認為不適合現代家庭的兒童,應該「與時俱進」做出修改。國民黨智褲諸公的意見,無異於自承「九二共識」與迪斯柰的童話卡通一樣,是編出來的。

不過,國民黨智褲滾滾諸公還是有一些正面價值的,就是他們知道現行的「九二共識」不合於憲法、不符合兩岸現狀需要,沒有機會取得兩岸論述話語權。

早在去年一月,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就用「海峽兩岸同屬一個中國,共同努力謀求國家統一」來形容「九二共識」,並表明「一國兩制」是「實現國家統一的最佳方式」。把「九二共識」與「一國兩制」掛鉤連體,足見習近平早就把「九二共識」升級。習近平能掌握「與時俱進」這套技術,靈活運用。而國民黨的智褲諸公整整慢了一年,在總統大選敗得肝腦塗地以後,才想要嘗試「與時俱進」這套技術,真是後知後覺,比起習近平,落後何止千里?

回顧國民黨逃到台灣七十年來的起起落落,抱殘守缺,不諳「與時俱進」這門科技,其實就是他們的沉珂致命傷。他們先死抱萬年國代與戒嚴體制;解嚴後還死抱著他們從中國帶來的國旗、國號、國歌、憲法、黃埔校歌等老舊過時的東西,冥頑不靈,難怪要被時代淘汰。其中,最最令人哭笑不得的是,他們死抱一生反共的老蔣,奉為神主牌,昨天才到慈湖謁陵,今天又趕去恭聽習近平的訓誨,令人覺得他們非常人格分裂。



說到這裡,大家應該猜得出寇老接下來要說的是什麼了吧。沒錯,國民黨供奉如聖旨的「蔣公遺囑」早已陳舊不符需求,早就該「與時俱進」了。國民黨近年來進退失據、左支右絀、窘態百出。解決之道,唯有推出一套「蔣公遺囑2.0」或「蔣公遺囑舔共反台獨版」才能正本清源,才能重新找回合於憲法、又能符合與獨派鬥爭,與對岸勾結的新需要,也才有機會重新取得兩岸論述話語權。

寇老雖才疏學淺,但素來仗義輕財、見義勇為。是以不揣冒昧,特此代為草擬「與時俱進」的先總統蔣公遺囑一份,供國民黨高層及智褲諸公參考。國民黨近年黨庫空虛、阮囊羞澀,寇老念茲在茲,本稿如蒙惠顧採用,不敢索取高額版費中飽私囊,請付薄酬表心意即可。為這筆稿費向郭台銘借錢,絕非寇老本意。



先總統 蔣公遺囑 (2020年版)

自我剃頭以來,即追隨中華民族救星毛澤東與習近平主席同志,無時不以馬克思列寧信徒自居,無日不為掃除社會主義之障礙,建設無產階級專政之國家,堅苦奮鬥。近七十餘年來,中國台灣省,日益精實壯大,並不斷對大陸祖國,憑藉九二共識之定海神針,遵循一中原則,展開政治協商。統一中國大業方期日新月盛,全國軍民,全黨同志,絕不可因我起不來,而懷憂喪志!務望一致精誠團結,服膺本黨與政府領導,奉習六條與一國兩制為方針,以統一為共同之目標。而中正之精神,自必與我同志同胞,長相左右。嚴打台獨勢力,擊敗民進偽黨,消滅蔡匪英文,回歸大陸國土,復興中華民族。海峽兩岸同屬一中,共同努力謀求國家統一為我畢生之志事,實亦即海內外軍民同胞一致的革命職志與戰鬥決心。惟願愈益堅此百忍,奮勵自強,非達成中國統一,絕不中止!矢勤矢勇,毋怠毋忽。

公元一九七五年三月二十九日初版
公元二〇二〇年元月二十五日再版

您如果認為這篇新版遺囑有點時空錯亂,那是您根本不懂「與時俱進」的真意。奉勸您回去多讀點書,多看點藍營媒體電視,才不會落伍。

寇老摸著良心,惟願國民黨愈益堅此百忍,奮勵自強,深信此亦即韓薯粉與黃腹猩一致的革命職志與戰鬥決心。阿門!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