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的十一分之一

柯文哲先洩露第一批武漢包機回台的隔離地點,又嗆陳時中不公布染病民眾住家地區會引起恐慌,結果反被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爆料,十一次的台北市防疫會議,柯文哲只出席一次。這些離譜的行為,讓台北市民和其他地區選民再一次質疑,這個每天公開透明、SOP掛嘴邊的台北市長,能力到底在哪裡?

根據柯文哲五年施政,答案是他的能力只能做台北市拆除大隊隊長,只有拆橋、拆分隔島拆得很快很不錯。他每天用來說嘴的SOP,結果就是大巨蛋拖了五年還不能解決;台北市警局三千警力處理不了世大運一、兩百個示威民眾,選手不能進場,還要靠蔡英文隨行的國安團隊解除危機;新北環狀線都通車了,台北市捷運東環段光評估就評估了五年,最近才通過,最快二○三○年才能通車;每天喊公開透明,但自己用人、處理五大弊案卻都是黑箱作業;當初痛罵郭台銘,說台北市政府不是鴻海開的,後來為了政治結盟,把郭台銘捧成是最適合的總統候選人。這樣的施政能力和鑽營嘴臉,跟中央對照組衛福部長陳時中,和地方對照組新北市長侯友宜相比,柯文哲的智商應該不是一五七,而是只有五十七吧!如此低能,這次疫情若由他來做總指揮官,可以想見他的危機處理能力比病毒還恐怖。

柯文哲就是一個自稱智商很高的媽寶,帶著一個漂亮的網紅學姊和一個善於宮鬥的蔡壁如,利用選民厭惡藍綠的情緒弱點,招搖撞騙謀取個人的政治利益。二○二二年的地方選舉,選民要認清這個盲點,藍綠有很多的垃圾,但比戴奧辛更毒的垃圾,在白色的包裝下,對台灣社會的危害比草包更大。到時台北市好不容易送走柯文哲,不能再讓這個白色草包繼續利用民眾黨謀取個人的政治利益,毒害台灣社會。

(作者為作家,著有《你一直被呼攏的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