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三個字的真實義

【「陳時中」三個字的真實義】

https://youtu.be/V8um9opYyHA
真的要主動篩檢,就要像美國總統川普那樣每兩天就要篩檢一次,因為你今天篩檢陰性不保證後天你能夠繼續確診陰性

做不到像川普那樣每兩天篩檢一次,你會以為自己檢驗「陰性」代表真的沒有病,可以回家開趴,「檢驗陰性就安心了,家人也放心了,這就是防疫破口的開始!」。沒有14天居家隔離,即使二採陰三採陰確認,都不保證不是「偽陰性」。

現制的隔離(檢疫)14天,絕對比「入境檢測」保險。因為一採陰沒有保證你不是「偽陰性」或是沒有病,檢驗陰性也不代表你不會被傳染。

隔離(檢疫) 的「源頭管理」才是最有效的防疫。入境檢測不是好的「源頭管理」。「14天內沒有症狀」才能夠保證即使感染過也不再有傳染力。

倡議普篩的人從頭到尾都沒有誠實地提出大量篩檢的國家,篩出來的陽性案例配套措施是什麼?要如何避免醫療資源崩潰?連醫療量能的極限值資訊都不誠實,憑什麼談真實?

「陳時中」三個字的真實義是誠實中,不是順時鐘。

 
< 資料來源:三際信息站FB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