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當代年輕人最壞的示範

醫界的朋友憤怒地咆哮說,以前不支持柯文哲覺得對不起自己,現在不幹譙他會對不起台灣人。

八年來,六都首長的政績都是倒數第一名,可是碰到嚴重的水災,他不在現場指揮巳夠不敬業了,居然還公開到其他縣市去助選。

不但不覺汗顏也不道歉,反而嗆行政院長蘇貞昌只會作秀,更大言不慚的面對記者說教,認為一位好的長官只需要懂得,建立制度,處理緊急或例外事件三件事。

以上三件事不就是我們最基層的員警,每天都在執行的任務嗎?如果台北市政如他所說的那麼簡單,那我們何須選舉?

他還恬不知恥説道,E化世代可以遠距辦公,還去坐在防災中心給人看實在太落伍了。

請問柯痞過去也曾經到過防災中心,難道是因為便秘而坐在那裡硬拗的嗎?

朋友不屑道,若選出近年來最會作秀的政治人物非他莫屬了,簡直是給當代年輕人最壞的示範。

朋友語重心長的提醒,他的秀場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利用「民眾黨」參選2024 ,志不在總統大位而是為了撈一票五十元的政黨補助款。

他分析説,一次總統大選下來,政黨票的補助款數億不在話下,對於民眾黨而言,一人專政下的柯痞其黨內的地位,簡直就可與習進平相提並論了,屆時可真假共產黨難辨矣!

有錢老子最大,當不當總統已經無所謂了,至少從此不但擁有兩岸一家親的作秀舞台,且可繼續吃香喝辣,甚至萬一中共打過來,而他們全家遠走高飛的頭等艙,可都是咱台灣人的血汗錢啊!

我只能感慨的安慰朋友,想開點,咱好不容易才剛要逃離COVID-19的摧殘,你又何必再自找另一病毒來傷害?

< 資料來源:黃越綏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黃越綏

黃越綏
總統府國策顧問,麻二甲之家董事長, 財團法人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創辦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