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投國民黨的結果

「台獨」是被國民黨和共產黨汙名化的名詞。不但「台獨」被汙名化,在國民黨白色恐怖統治時期,連「台灣」也是一個禁忌的名詞。社團、書刊、雜誌都不能用「台灣」兩字。國民黨特務一聽到「台灣」兩字,耳朵就像狗一樣豎起來。如果你膽敢說「台獨」或「二二八」,那你可能就會被思想檢查,甚至列入黑名單加以嚴密監控。解除戒嚴後,這樣違反人權和言論自由的鐵鍊才從台灣人身上解下。但是被國民黨白色恐怖統治幾十年的台灣人民,已經被嚇破膽。這樣的恐懼已經變成台灣人心中揮之不去的陰霾。

即使解嚴36年後的今天,在這次的大選中,國民黨還是利用台灣人殘存的恐懼,威脅主張台獨的賴清德,怎麼不敢公開主張台獨。侯友宜在政見發表會中,用兇惡的嘴臉恐嚇賴清德。「怎麼不敢主張台獨呢?」。他的面相和神情,就如黑道嗆聲「有種就講啊!」。作為被國民黨壓迫七十幾年的台灣人,心中難到不會感到難過而又憤怒嗎?被共產黨戰爭威脅的全體「中華民國人」,你們怎麼還認同那個在侯友宜背後拿槍威脅中華民國台灣的共產黨?你們不但無血無淚,你們還無腦嗎?

殘民以逞的國民黨,不但不知悔改,還有臉公然在政見發表會恐嚇賴清德,也等於恐嚇全體台灣人。台灣人為什麼不生氣!台灣人是這麼下賤的存在嗎?國民黨候選人敢這樣做,就因為他們吃定懦弱的台灣人會被「台獨」嚇死,而不敢支持主張台獨的民進黨。台灣人就這樣被國民黨認定為「孬種」!

2024的這場大選,對國民黨來說是輸不起的一場選舉。對共產黨來說更是如此。所以這兩個中國黨就狼狽為奸,無所不用其極攻擊民進黨,攻擊幾乎找不到缺點可以攻擊的賴清德。除了台獨主張之外,勉強找到一個礦工工寮改建的陽春民宅(建坪上下兩層49坪還沒有土地權市值90萬而且已經捐作公益使用),硬要抹黑炒作成750坪的豪宅。對比坐擁超過一百間出租房的侯友宜,還有國產變黨產,然後黨產變中廣私產的趙少康,聽說市值超過七十億。這組「烏賊」(無血無淚之屬)候選人,狗急跳牆勘足形容。但是投票給他們的台灣人,也跟他們一樣「好康」?一樣無血無淚嗎?

大家有沒有想過,投票給國民黨和侯友宜結果是甚麼?

(一)國民黨復辟,一定比以前更貪腐,因為他們已經飢渴難耐了。從九千億黨產,很快變成兩百億。黨產如何被轉移出去藏在哪裡?台灣要再來一次嗎?

(二)國民黨要重啟服貿,傾中政策會得寸進尺,變本加厲。台灣年輕人只有坐以待斃。難道要再來一次「太陽花運動」?

(三)國民黨傾中,眾人皆知。在美國和歐、日、韓、澳、加強大的民主聯盟對中國圍堵對抗的國際局勢下,選出國民黨等於和世界強大的民主同盟為敵。不但對經濟發展不利,而且一旦發生戰爭,台灣就會和中國一起陪葬。萬劫不復!股票一定大跌!

(四)國民黨是外來族群當主子,台灣人當奴才的「中國黨」。國民黨本土政客們要走回以前當奴才的日子嗎?不要以為我危言聳聽。這些主子們有中共大老闆在背後撐腰。你們那麼一點點地方勢力,在他們眼中,屁都不是!

(五)最重要的一點,台灣的自由民主方向不能倒退,也不可能倒退。覺醒的台灣人(不管是本土或外省人士)越來只會越多。這是歷史大潮流。違逆潮流的只有覆滅。違逆人道、違反天理的中國共產黨和中國國民黨,遲早要被掃進歷史的垃圾堆。一般無腦、無血、無淚的選民可以糊塗,跟著主子搖旗吶喊。稍有政治頭腦的國民黨地方政客,應該不會不懂上面這些國內外大勢。

2024一月十三日是台灣大掃除的日子。在這一天要垃圾不落地,把國民黨掃進垃圾車,以免汙染我們美麗的台灣!

< 資料來源:鯨魚網站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陳銘堯

陳銘堯
詩人 作家,著有詩集: 想像的季節、陳銘堯詩集、夢的三棲、冰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