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被雞婆網友揭開的真面目

賴清德被雞婆網友揭開的真面目

2024年開年第一天,趙少康在電視辯論會上,趾高氣昂,豪邁慷慨宣布,「要捐出副總統官邸做青年住宅」。

可是,趙少康先生,那是國家的財產,不是你的私人財產,是要怎麼說「捐」呢?

更何況,副總統官邸的空間結構,遠遠比不上現成的凱旋苑,更適合做青年住宅。趙少康如此慷國家之慨的同時,根本是在黑侯友宜、將侯友宜一軍,為敗選找好戰犯吧。

賴清德老家,對在地房仲來說,就只是深山林內,一幢比照實價登錄58萬,但現實上根本有行無市的礦工宅,連說要捐做「免費」青年住宅,也是個沒人要住的地點。

然而,對從在這裡出生、成長,走貧苦的賴清德來說,他珍惜的,從來就不是這間老家的房產價格,而是證明他沒有屈服於貧苦的人生價值。

沒有人知道賴清德踏上從政之路後,在還可以兼醫生職時的國大代表薪水,就已經全部捐出做公益。

更不要說,如果沒有雞婆的網友整理出這篇文章,包括我也不知道,他已經默默的捐出多少善款。

賴清德多次說,從小到大,他的成長過程,遇到很多貴人,心存感激,但是,他也只是說到這裡,從未順勢置入自我吹噓,曾經捐過多少錢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除了捐出老家這件事。

賴清德名下,只有台南一間自用住宅,老家已在兒子名下,也只是一個傳承的意義。賴清德是三組總統侯選人中,唯一沒有炒地皮、炒農地的侯選人。這一切,還不夠清楚嗎?

原文出自陳增芝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相關資料:

 

HI-ON.ORG

[HI-ON] | 10年來賴清德捐款的新聞

原來賴清德也會嗆你捐多少XD 有臉友分享賴清德這幾年捐了一千萬,我好奇搜尋一下這10年來賴清德捐款的新聞,發現遠不止這個數字... 2014年賴清德競選台南市長連任時,因為採取「5不」策略(不中斷市政、不設競選總部、不....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