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汰赤化與腐化政客

 

善用膝蓋走路的人,大概也善用膝蓋想,就很傲慢的說出「中華民國」的偉大,讓礦工的兒子可以當上副總統。這樣偉大的頭腦,應該再引申,如果不是蔣經國、李登輝、陳水扁「反共保台」,不被併吞,國民黨特務的兒子更不會當上中華民國總統。

如果沒有台灣人反抗外來殖民者,爭取民主自由,抗拒被中國併吞,醉茫茫會用膝蓋走路的人,也不可能有機會代表國民黨選總統,還有臉在「不分區」立委掛頭牌。

蔣介石與蔣經國父子,對台灣的「貢獻」就是「反共」,為它政權利益的理由,「反共」也保了「台灣」,自認兩蔣國民黨繼承者的朱馬侯韓,自己拋棄兩蔣「反共」遺產,卻反過來指控本土政黨「反共保台」剌激到他們的「祖國同胞」。

兩蔣對台灣有功有過,他們佔據台灣,把中國內戰延伸到台灣,不擇手段的白色恐怖,二二八屠殺,戒嚴獨裁,這是他們的過;為時勢所逼,老蔣同意美國把台海情勢「國際化」,小蔣在政治上走向「台灣化」,堅決不改「反共」立場,沒有用膝蓋走路,接受鄧小平、廖承志招降,這可算是功。

台海情勢國際化,使國際社會反侵略,反使用武力,可以有正當理由;「台灣化」是「民主化」的別名,讓台灣人民當家作主,決定自己的前途與命運。台灣人民與時俱進的演變與奮鬥,爭取到民主,也爭取到國際間的認同。

台灣戰後依舊金山和約脫離日本殖民地,但沒有跟其他殖民地一樣獲得獨立,而是被國民黨佔據,並被迫「中國化」,國民黨要把台灣人從「日本人」再「變」成中國人。蔣介石國民黨的「中國化」是罪過,之後的「國際化」與「台灣化」對台灣是正面。

諷剌的是,國民黨深藍檢老蔣的「中國化」,或反對「去中國化」,本士政黨卻繼承「台灣化」和與民主陣營接軌的「國際化」,主張是世界的一部份,不陷在「屬於中國的一部份」糾纏!

國民黨脫掉反共與台灣化,便剩下黑金炒地皮,人才只是貪腐的地方牛鬼蛇神與丑角。深藍如果真崇拜兩蔣,他們便應響應全民,唾棄國民黨和其同路人貪財與投機的政客。

兩蔣的死敵「赤共」,對以侮辱台灣討生活的「名嘴」,最歡迎的十個有八個是國民黨。票投國民黨不是兩蔣信徒,不是台灣有良知的台灣人,台灣人要以選票淘汰赤化與腐化政客。

< 資料來源:鯨魚網站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