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才是衣食父母

過去被稱是紅媒老闆,便氣噗噗要告人的大亨,尾牙宴兩杯下肚,總算說了真話,承認他第一桶金是在台灣撈到的,但是發大財是在中國,沒有那個「偉大」的市場,便沒有 XX  的今天,兩岸人民都是他的「衣食父母」,也是 XX 人的「衣食父母」。

他更慷慨激昂的說,他從小受中國教育,「就是中國人」,這有什麼錯?蔡英文、蘇貞昌,難道他們受的教育不一樣?

先替他說好話,他勇敢的承認中國「偉大的市場」是他的「衣食父母」,亮出本色,台灣人應替他叫好,他不必再掩飾經營紅媒,替中國傳話的本質。

他讓我們對他替中國畫虎卵的品質提高警覺。我們有選擇不要這種產品的自由;我們也有權表明,我們的衣食父母是台灣,跟你的衣食父母不同。

神旺投資董事長蔡衍明(左)。圖片來源:中央社

紅媒大亨自認是「中國人」,那是他的權利與選擇,並沒有對錯的問題,他被「黨國教育」洗腦,跟蔡英文、蘇貞昌並沒有不一樣,但顯然程度、理解不同,他應該知道,根據民調,受過國民黨洗腦的台灣人,自認是中國人的只有二點五趴,屬於極少數的「特例」是他,不是蔡英文或蘇貞昌,這點我們尊重。

除了一些台商或以中國為主要市場的商人,台灣軍公教百行百業的人民,都是吃台灣米,喝台灣水,以台灣為衣食父母,大亨有本事去中國經營兒童零食,發了財,而把中國視為衣食父母,那是他的特殊感情與利益,不能硬要台灣人也跟他一樣,對中國感激涕零,奉為衣食父母。

大亨說這次大選賴清德獲勝,表示他得到人民信任,這是另一句實話,但實話被他的衣食父母國消音;他以賴清德獲台灣人民信任,引申出要藉此信任,展開與中國的交流與貿易,便牽強附會。中斷與台灣交流與貿易的是中國,因為它附帶併吞台灣主權的先決條件。

台灣人民信任賴清德,是信任他不會對中國的無理條件屈服。

經過外來統治的歷史劫難,台灣人知道台灣不但是台灣人的「衣食」父母,而且是衛護個人自由、權利與尊嚴的主權國家,要去找中國當衣食父母的人,有他們的自由,但要別人賠葬,一定被唾棄。

台灣人應該很欣慰,紅媒大亨坦承衣食父母是中國,我們也希望許多明知中國衰敗,卻天天說謊跟著「唱紅」的紅嘴鸚鵡,也公開承認他們的衣食父母是誰,有擔當,有勇氣,就學紅媒大亨,亮出背後抖內的金主。

台灣要團結,只能團結在台灣是我們共同衣食父母的原則下,把中國當衣食父母的就就去中國享福吧!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