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天理、沒天理、沒天理!

先不管謝國樑怎麼說、NET怎麼說,也不要管三民自怎麼說,請來看看東岸停車場增建變商場後,2018年2月19日基隆市民受訪怎麼說?

但是,還是要請謝國樑跟全黨挺一人的國民黨諸君,摸摸良心想幾個問題:

一、原本被基隆市民視為城市毒瘤、治安死角、髒亂惡臭的東岸停車場,2016年1月25日才通過重新委外經營,NET斥資增建改裝轉型經營而變成金雞母,被評鑑優良,也沒有做錯任何事,卻硬生生被剝奪合約保障的「優先續約權」,這有天理嗎?

二、謝國樑重新招標,NET也以遠優於微風的條件投標,為什麼硬生生被否定?

三、增建2~4樓的投資者,明明白白、清清楚楚就是NET,增建也是經過市政府跟市議會同意通過,有建照也有使用執照,換個市長,產權怎麼就自動變成市政府的?

四、到今天為止,東岸商場這個土地,市政府擁有的產權登記建物,仍然還是只有1至B4,何來擁有2~4樓的產權。

五、無論是ROT(增建)、BOT(建造),都是指契約期滿後,多出的建物產權移轉政府。林右昌任內,契約未滿,何來登記移轉問題?

六、大日跟市府簽的是OT約,當然合約期滿後,需歸還「原建物」,也就是1 F至B4,當然不包含2~4樓的產權。

七、在基隆市政府的產權登記,並不擁有2~4樓的情況下,憑什麼據為已有,交由微風經營?

沒天理、沒天理、沒天理!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砸2億變身!東岸停車場增商場 20家店進駐

YOUTUBE.COM

砸2億變身!東岸停車場增商場 20家店進駐

●TVBS新聞APP最即時 立即下載→http://bit.ly/2ch35Gb●訂閱頻道,最新資訊馬上接收→http://bit.ly/2flUkiY

 

< 資料來源:陳增芝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